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春夏约会指南 塑技巧妆容巧遇Mr right

2013年05月05日 08:31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被忽略的细节有时不经意的冒出来着实让人尴尬。所以在约会前一定要细心搭理。决不能让这些恼人的问题使你错失掉Mr.right编辑为你整理了一些约会前需要注意的细节问题看看这些给他留下最好的印象。

夸张的假睫毛

睫毛是约会的关键。你可以用睫毛膏让眼睛变得更有神,但不要超过限额。当你有这样长的睫毛,他们是一个让别人分心的败笔,那看起来像蜘蛛的腿,它会产生相反的效果:同样,他会感觉你的吸引力会减少。如果你想让他看到你更多的美丽,那就不要试图完全利用睫毛膏。

 

初夏之爱  技巧妆容完美约会Mr right

光泽丰盈的荧光唇色

光泽和明亮的口红都是约会中应该避免的,尽管它可能让你的嘴唇变得更丰满。他们也可能让他吻你。但实际是这样的,女士们,他并不真正的想要红色口红沾在他自己的嘴唇上。试一试不那么光泽的唇膏,或许那有更好的效果。

初夏之爱  技巧妆容完美约会Mr right

干枯分叉的发梢

我们都希望我们的头发保持卷发,但小心你使用产品的量。脆脆的、超硬的头发可不会让你变得更可爱。你希望你的约会对象想要触摸你的头发吗,那就保持你头发的柔顺,如果它看起来很硬,他可不会想要这么做的。

[责任编辑:张娜]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