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学好莱坞明星 初夏6大彩妆色彩趋势解析

2013年05月07日 09:54
来源:爱丽时尚网 作者:何菲

导语:五月一到,就意味着春季悄悄退去,热辣奔放的初夏季节即将到来。然而冬季的厚重烟熏色、春季清新淡雅的马卡龙色显然压不住这个火辣季节的美妆。为你带来好莱坞明星近期红毯及街拍美妆分享,让你的初夏也变得色彩斑斓起来吧。

玩味色彩初夏 好莱坞明星美妆启示录

电子味草莓唇

Rashida Jones为我们带来的是电子味十足的草莓红色,如果你觉得如此明艳的色彩元素自己驾驭不住,不用担心,搭配夸张浓密的假睫毛就会让整个妆面看起来协调又自然。

玩味色彩初夏 好莱坞明星美妆启示录

编辑推荐:Armani唇膏

珊瑚粉轻盈腮

珊瑚粉轻盈腮

凯特王妃妆容优雅清淡是众所周知的,如果你担心初夏季节这样的妆容过于清淡、裸妆化。可以学习她的珊瑚粉色轻盈腮红的上妆方法,用腮红扫大面积晕染苹果肌,最铺上一层高光亮粉就会看起来清爽又得体。

珊瑚粉轻盈腮

编辑推荐:Bobbi Brown限量腮红

金铜色小烟熏

金铜色小烟熏

大面积的烟熏妆会让整个初夏的妆容显得过于厚重黏腻,用沿着眼周轻扫眼睑的小烟熏方式进行晕染就可以避免妆容过重的情况。为了配合初夏季节,闪闪发亮的珠光质感金铜色眼影盘可以起到提升质感的作用。

金铜色小烟熏

编辑推荐:CPB眼影盘

[责任编辑:孙黎]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