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星二代郑欣宜窦靖童妆容PK


来源:凤凰时尚

人参与 评论

导语:自幼在星光熏陶下成长起来的“星二代"们在父母的光环下长大,轻而易举地进入娱乐圈。星二代女星拼爹也拼美!“星级”女孩美妆PK大盘点。 郑欣宜 郑欣宜 父:郑少秋母:沈殿霞 郑欣宜,香港着名艺人郑

导语:自幼在星光熏陶下成长起来的“星二代"们在父母的光环下长大,轻而易举地进入娱乐圈。星二代女星拼爹也拼美!“星级”女孩美妆PK大盘点。

郑欣宜

郑欣宜

父:郑少秋母:沈殿霞

郑欣宜,香港着名艺人郑少秋与沈殿霞所生的女儿,从小在加拿大温哥华成长及接受教育。从一个胖妞到现在的性感美女,郑欣宜付出了不小的努力,更牵起了一轮少女及儿童的纤体热潮。郑欣宜比较强调眼妆,将视线集中在五官而不是脸庞轮廓上。还有最不能少的,就是有明显瘦脸效果的侧影。

窦靖童

窦靖童

窦靖童父:窦唯母:王菲

有一个天兼ICON的超级星妈,窦靖童从出生就注定要受到人们的关注。一直被归类于没遗传到好基因的童童,在嫣然晚宴上以一袭抹胸小礼服亮相,打了场漂亮的翻身仗。让人不禁感叹时光流逝,还记得当年面对狗仔勇敢把妹妹保护在身后的假小子,如今已变成亭亭玉立的美少女。人说“女大十八变”

黄芷晴父:黄日华母:梁洁华

黄芷晴,黄日华和太太梁洁华的女儿。提起黄日华,观众就会想起《射雕英雄传》的“靖哥哥”。和黄日华的英雄气相比,女儿黄芷晴更多继承了妈妈的温婉,气质颇为清纯,漂亮的外形在学校里被赞为“校花”。不论素颜还是上妆,在星二代中都算名符其实的美人。

冯思羽父:著名导演冯小刚

冯思羽刚出生时先天腭裂,即兔唇,当时冯思羽的姑父给她取名“冯思语”,意思是盼望她有朝一日,能像正常的孩子那样说话。虽然不是如今最流行的大眼睛双眼皮,不过这双漂亮的单眼皮眼睛,却让她更加引人注意。红唇和腮红,让冯思羽看起来格外甜美。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于婵]

标签:郑欣 星二代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