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如何找到适合你脸型的眉毛


来源:凤凰网时尚

人参与 评论

导语:眉毛和发型一样受到脸型的制约。正确的眉型会不仅打开你的眼睛,还能改善脸部的轮廓;恰到好处的眉弓让你看起来更年轻,更有活力,更吸引人。想知道什么眉型适合自己,就要了解自己的脸型和五官。 方脸

导语:眉毛和发型一样受到脸型的制约。正确的眉型会不仅打开你的眼睛,还能改善脸部的轮廓;恰到好处的眉弓让你看起来更年轻,更有活力,更吸引人。想知道什么眉型适合自己,就要了解自己的脸型和五官。

方脸

第一种:方脸

特点:有棱角的脸,方下巴

适合的眉型:圆润柔和

根据互补的原理,方脸适合的眉型不能太有棱角,眉弓部分要有圆润的美感。

长脸

第二种:长脸

特点:额头高,下巴长

适合的眉型:加长眉型

长脸会给垂直和拉长的感觉,所以,横向拉长眉毛就会弥补了下垂的视觉效果,最好把眉弓延定位在外眼角上方,拖长眉尾,但也要注意把握尺寸,因为太长的眉尾会加强眼睛的下垂感。

心形脸

第三种:心形脸

特点:上宽下窄

适合的眉型:浓眉

心形脸额头宽而下颚小,所以需要突出眉毛的存在。淡眉不适合心形脸,较为浓密并且整齐的眉毛能够加强上半张脸的结构感,平衡小下巴的不足,使整张脸大气起来。

圆脸

第四种:圆脸

特点:上下均匀的圆盘形

适合的眉型:棱角分明

圆脸的优点是看起来年轻,但缺点是缺乏焦点和个性,所以一个鲜明的眉峰可以给整个脸带来结构感,拱形较高的眉型很适合圆脸。

椭圆脸

第五种:椭圆脸

特点:宽额头,下颚线条流畅

适合的眉型:平衡眉型

椭圆脸比例完美,所以只需一条匀称眉毛的点缀,无需太鲜明的眉弓。

适用于所有脸型的眉毛原则

无论你是什么脸型,都需要遵守下面这3个眉毛黄金守则。

1,眉头需要画在于鼻梁对齐的位置。找到眉头的位置,只需要用铅笔(眉笔)垂直放在鼻梁两侧,延伸到眉毛的地方就是了。

2,眉弓应该从眉头到眉尾方向的三分之二处开始画,从中间就开始拱起的眉毛很不美观。

3,不要缩短(拔)你的眉毛,眉尾至少应该在鼻子到外眼角的斜线结束。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孙黎]

标签:眉毛 脸型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