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土豪专用纯金指甲油 你会买吗?


来源:海报时尚网

人参与 评论

导语:金箔成份护肤品也不是新鲜事,但刁钻到把纯金饰满指尖,认真第一次听。纽约矜贵甲油品牌Mine Luxury Nail Lacquer,由珠宝兼艺术家Veleta Vancza成立,创新地把24或2

导语:金箔成份护肤品也不是新鲜事,但刁钻到把纯金饰满指尖,认真第一次听。纽约矜贵甲油品牌Mine Luxury Nail Lacquer,由珠宝兼艺术家Veleta Vancza成立,创新地把24或22克拉的黄金成份注入甲油之中。

土豪专用纯金指甲油你会买吗?

图号指甲油

指甲油不含5大有害化学成份,色泽包括金、银、石墨及白镴,并有专用底以保持矜贵非凡的金属色甲油,并提供实色、哑色及闪烁三款选择。

土豪专用纯金指甲油你会买吗?

这款指甲油的瓶身是由人手切割的奥地利水晶制成

这款指甲油的瓶身是由人手切割的奥地利水晶制成,以及专门设计的甲油盒之中,每瓶$100至$500美金不等,绝对是品味一族的美甲无价之宝,简直就是土豪中的土豪!

土豪专用纯金指甲油你会买吗?

土豪网友试色时间到

真的有网友搞到了瓶指甲油,并拿来给各位网友一饱眼福(或者说是炫耀?),网友所试用的颜色是银色,可以看到这款指甲油的颜色上其实并没有什么太出色的地方,金属色泽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明显,当然不排除有光线原因。

如果你以为这个指甲油就已经很奢华了,那你可就图样图森破了!小编给你掰手指头数数,指甲油要是奢华起来,真是吓死人不偿命的! 

土豪专用纯金指甲油你会买吗?

Azature黑钻指甲油

珠宝品牌Azature日前推出含有267克拉黑钻石的指甲油,号称全世界最昂贵,保证擦上指甲,那黑钻石的低调奢华会令人爱不释手,这款指甲油甚至被称为全世界最昂贵的指甲油。不过如果是财力不够雄厚,无法体验如此高档的黑钻指甲油,珠宝品牌Azature还贴心推出黑钻指甲油平价版。

,、

土豪专用纯金指甲油你会买吗?

Models own Gold Rush黄金指甲油

据悉这款指甲油中内含约14克拉的钻石粉末,纯手工打造的瓶子则含有4盎司黄金,瓶身还镶有1118颗碎钻,当时也曾一度拥有全世界最昂贵的指甲油的封号。

土豪专用纯金指甲油你会买吗?

使用方法

如果你迷恋土豪金,却没有土豪的实力,别担心,小编同样为你找到了解决方法!

你需要一瓶无色指甲油和一张金箔或可替代金箔的产品(不要惊讶,网购的出现让这些东西变得很容易就能购买到!)。

土豪专用纯金指甲油你会买吗?

使用方法

材料准备齐全之后,你需要将金箔粉碎,然后令指甲油的刷子上沾满金箔,然后盖回去,于是,一切也就OK了!如果也想找点土豪的感觉,就赶紧来试试吧!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陈玥]

标签:指甲油 土豪 纯金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