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星靠化妆术嫁入豪门


来源:onlylady

人参与 评论

导语:美丽动人的女明星格外受上天眷顾,嫁入豪门的她们过上了真正的贵妇生活,妆容方面也要从以前的妖艳性感向典雅贵气转型。平凡如我们也一样可以学习这种贵族妆容,提升自己嫁入豪门的运势。 1.贵妇妆容风

导语:美丽动人的女明星格外受上天眷顾,嫁入豪门的她们过上了真正的贵妇生活,妆容方面也要从以前的妖艳性感向典雅贵气转型。平凡如我们也一样可以学习这种贵族妆容,提升自己嫁入豪门的运势。 

1.贵妇妆容风格:气质优雅甜美妆

气质优雅甜美妆

略带天真的笑容,透明质地的底妆,从皮肤里自然透出来的红晕,几乎不显色只提亮的眼影,总是低调中见光芒,知性而优雅。会用加强眼尾的眼线来强调青春的感觉。 

2.贵妇妆容风格:注重美睫眼妆

南方女子柔美的独特气质才能从一众女明星中脱颖而出。眉型自然、不做作,让会用假睫毛来制造一种灵动感。轮廓鲜明又极富立体感的眼妆,注重美睫闪烁的眼妆,健康透亮的肤色,光泽性感的双唇,风情万种充满感性的魅惑妆容让人一见倾心。

3.贵妇妆容风格:清新淡雅裸妆系

清新淡雅裸妆系

整个肤色犹如水晶般具有透明的质感,妆面以精精致干净的底妆和清淡的眼妆示人。在笑肌处横扫少量浅粉色腮红,混合腮红与高光,使色彩融合,甜美又淑女。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孙铭蔚]

标签:嫁入豪门 贵妇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