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纳通灵魂的精粹-缤纷世界香水
2009年04月07日 10:34搜狐女人 】 【打印已有评论0
相关标签: [化妆品牌] [香水] [新品上市] [贝纳通]

灵感

贝纳通品牌本身就是色彩意念的实践,就如其服装上的欢乐彩虹。

今天,这个理念成就出两款全新的香水,一曲全新的二重唱,摩登而永恒,象征着贝纳通品牌的精粹。

瓶子

瓶子前方的半圆角度透视着品牌服装的色彩艺术世界。由半圆形的瓶身引出缤纷世界的本质意念,平整的瓶身背面印上突显女性柔媚和男性气概的线条,是完美色彩的过渡。

贝纳通缤纷世界女士香水,从象征女性柔媚的橘子色过渡到粉红色,活力而耀眼,演绎着东方女性的优雅和时尚;

贝纳通缤纷世界男士香水,从象征男子气概的兰色过渡到绿色,清新而阳光,展现出男性的刚阳与魅力。

就如其广告中,在Fabrica艺术总监Joel Berg的指导下,模特的身体被迷人的色彩包裹着,带给人们无法抗拒的愉悦感觉。

香调

缤纷世界女士香水︰充满东方情怀的花果香调。活力而耀眼,是东方优雅的当代注释,唤起一系列的色彩和质感。

前调是甜美桃子和从弗罗里达橘子和佛手柑而来的柑橘香调,为香水奠定了柔和清新的果香气息。

香水的中心调由绮丽的小苍兰花带来妩媚的花香。结合了象征美丽爱情的玫瑰和迷人清新的茉莉花香,为整个香调增添灵巧的气息。

尾调以广藿香丰富了香根草和白麝香,揉合成近乎完美的木香基调,为感官带来极致的享受。

<< 前一页12后一页 >>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