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修眉教主benefit登陆SEPHORA 速美塑眉一次搞定

2011年09月26日 14:38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2011年10月1日,修眉教主benefit强势入驻“全球化妆品零售权威”SEPHORA,为热爱美“眉”的爱美女性提供了蜜蜡修眉的新去处。凭借对全球各大化妆品牌的认识和对不同市场客户的了解,SEPHORA一直致力于为各国消费者引进各大国际知名化妆品品牌,带来更多的美容时尚和选择。benefit也借助SEPHORA在中国市场上强大的零售网络,与SEPHORA在中国密切合作,获得了极大的市场成就。此次benefit眉吧的入驻,将为SEPHORA的客群带来全新蜜蜡修眉新方式,势必引发又一阵美“眉”狂潮。在2011年10月1日至10月31日期间,凡在拥有benefit眉吧的SEPHORA门店购买benefit产品满2件以上,即可至该门店眉吧免费体验蜜蜡修眉一次,你在家门口就能轻松拥有和欲望都市中Carrie一样个人专属眉蜡修眉体验。

修眉教主benefit登陆SEPHORA

benefit创始人姐妹花Jean & Jane认为,没有任何东西比眉毛更能改变一个人的脸型:眉毛是眼睛的框架,掌控着脸型轮廓和眼睛的神采! Jean & Jane即使已60多岁但仍容光满面的一个小秘诀之一就是保持一个好的眉形:只要眉形经过很好的修整,就能打开你的面部轮廓,即使不化妆,也能使你的整个面部表情看上去立体有型。自第一间benefit眉吧在旧金山开设至今,benefit已在美国、法国、英国等世界各地拥有近600家眉吧。众多好莱坞明星是benefit眉吧的常客,对于他们来说,爱上benefit蜜蜡修眉是一种必然,每个月到benefit眉吧修眉已经成为每月必备的功课!

修眉教主benefit登陆SEPHORA

在benefit眉吧,专业的修眉师首先会询问顾客是否有用过一些容易敏感的药品或者近期是否有做过焕肤等的问题,在确认完顾客可以使用蜜蜡脱毛之,修眉师会根据顾客脸型给出眉形推荐。蜜蜡脱毛的好处是能快速清除较大范围的杂毛,连细小的汗毛都能拔除,而且毛孔不会因为除毛而变大,同时还能清除皮肤表皮的老废细胞。用眉蜡修出眉峰之后,整个眉形就已基本呈现,只要再用镊子稍加拔除杂碎细毛,并根据个人情况选择相应benefit眉毛系列产品之后,美眉就此打造完成。整个过程只需要不到15分钟的时间,眉形自然完美并且能保持2-3周,这就是“修眉教主”benefit为你带来的全新快速伪装解决方案!

修眉教主benefit登陆SEPHORA,还不快抽空好好修整你的眉!“眉”开了自然眼笑,速美、塑眉一次搞定!友情提示,您可以在以下5家SEPHORA门店体验到蜜蜡修眉服务:

1、 上海淮海路中路138号无限度广场一楼SEPHORA  Tel:(86)021 63756270

2、 上海虹桥路1号港汇广场B1层109室Tel: (86)021 6447 7730

3、 北京市西城区西单北大街131号1F-23           Tel: (86) 010 5971 6211

4、 北京市东城区王府井大街138号一楼115-117商铺Tel: (86) 010 5817 7083

5、 广州市天河区天河路208号天河城广场北门首层Tel: (86) 020 8559 2332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高裔] 标签:benefit SEPHORA 修眉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