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雅漾国内首家特应性皮炎基金会全新启动

2011年09月28日 16:50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近年来,中国有着数以千万的儿童及其家庭正遭受着特应性皮炎的折磨。所谓特应性皮炎,是一种好发于儿童的慢性、复发性、炎症性皮肤病。日前,我国儿童特应性皮炎的发病率也正逐年逞上升趋势,并严重影响了患儿的身心健康和生活质量。因此,对特应性皮炎的临床研究和如何教育患者进行正规化的诊治、且为家长提供长期有效的居家护理方案势在必行。

来自法国的敏感肌肤护理专家雅漾品牌,自1990年诞生起就一直十分重视与全球皮肤学专家和其他各界专业人士的合作,以探究健康与美丽的秘密为目标,一直致力于用生产药物的标准和技术来研发护肤化妆品,更凭借其产品的卓著功效和安全性而为护肤产业带来全新的概念,并在世界各地得到皮肤科专家的认可和推荐。自“皮尔法伯特应性皮炎基金会”在法国创立以来,已为法国的特应性皮炎临床研究和教育方面作出了杰出的贡献,并受到广大皮肤学专家和患者的一致肯定。

为了推动中国特应性皮炎的临床研究,近日,皮尔法伯制药集团携手中国医师协会皮肤科分会(CDA),在北京隆重举行国内首家特应性皮炎基金会--“皮尔法伯特应性皮炎基金会”的启动仪式。获悉,该基金会是国内首家面向特应性皮炎和其他慢性皮肤疾病患者的基金会,和法国一样,其承担着两大重要使命:研究和教育。

皮尔法伯基金会启动仪式

2008年,雅漾品牌就已携手中国医师协会皮肤科分会(CDA),在中国启动了“特应性皮炎之家”的系列免费教育活动,通过邀请知名皮肤科专家免费为患者家庭讲解特应性皮炎的相关病理知识,帮助他们了解该病的发病原因及治疗、护理方法,从而为其提供有效的居家护理方案。此举得到广大患儿及其家长的热烈欢迎,也让受特应性皮炎困扰的孩子及家长们看到了重获健康肌肤的希望。时至今日,雅漾“特应性皮炎之家”已经在全国成功开展了100 多场免费教育课堂活动。

接受治疗的小朋友代表也来到了现场

今年,“皮尔法伯特应性皮炎基金会”将首先启动关于四个关于特应性皮炎的主要研究项目,并由该基金会的科学委员会针对特应性皮炎在流行病学、遗传学和免疫学等方面的研究项目进行评估和选择。同时,全国已有5个城市(上海,北京,广州,重庆和沈阳)成立了“特应性皮炎教育中心”,旨在对于1000多名“参与教育中心”的家庭和“未参与教育中心”的家庭进行调研和分析,从而得出“普及特应性皮炎知识”在治疗特应性皮炎过程中的重要性。

2011 年5 月,“皮尔法伯特应性皮炎基金会”正式成立,该基金会旨在建立一个可以使研究者、专家、皮肤问题困扰者和家属更加紧密联系的渠道,其四个研究项目已应声启动,“特应性皮炎教育中心”也亦在5个城市(上海,北京,广州,重庆和沈阳)同时成立,并针对1000 多名“参与教育中心”的家长和“未参与教育中心”家长进行调研分析,从而得出“普及特应性皮炎知识”在治疗特应性皮炎过程中的重要性。

神奇的雅漾活泉,携浓浓爱意而来,让每个孩子绽放清澈的笑容,让每个童年都欢乐满载。让我们期待着下一个奇迹的精彩……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李甜甜] 标签:雅漾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