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伊卡璐携手Angelababy推出限量版签名洗护组合

2011年10月08日 11:14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一个是天然愉悦、色彩缤纷的美发品牌,一个是青春亮丽、活力四射的人气女星,2011年她们碰撞出了惊喜的火花,伊卡璐携手全新品牌代言人---人气偶像Angelababy,推出限量版签名洗护组合。

伊卡璐全新品牌代言人---人气偶像Angelababy

限量版伊卡璐五彩缤纷的包装让人不禁眼前一亮,瓶身上绚丽缤纷的花朵图案生动有趣,充满了艺术气息,把天然草本所散发出的愉悦和幽香表达的淋漓尽致,为人带来了一场视觉与嗅觉的盛宴。

限量版伊卡璐包装五彩缤纷

全新代言人Angelababy的亲笔签名更是让fans们充满惊喜。“非常高兴和伊卡璐一起推出限量版设计的产品,这是一次非常有意思的跨界合作。我个人很喜欢具有设计感的产品包装,如果是限量版的话就更不会错过,一定要收藏起来。希望大家能够支持和喜欢这次的限量版伊卡璐。”

限量版柔滑服帖果萃精华洗护组合

伊卡璐携手Angelababy推出限量版签名洗护组合

"当瓶身上结出芳香的果实,那是它们在传达大自然的愉悦。"

甜蜜的柑橘精华,散发着让人精神焕发的活力果香,仿佛有了神奇的魔力,这香味中充满了纯净、甜美,清新的令人振。它富含的果胶和维生素C还可温润肌肤,修护角质。

柔滑的珍珠精华,在柑橘芬香的烘托下,愈发的滋养、温润。其滋养修护,焕发光泽的功效,可以令秀发服帖柔顺,滑润如水。仿如摄取了日月光辉的精华,秀发散发出独一无二的耀人光彩

限量版滋养水润椰果精华洗护组合

伊卡璐携手Angelababy推出限量版签名洗护组合

"那渲染的蓝色仿佛要跳出瓶身,邀我们一起加入一场水润的派对"

这是来自夏威夷的问候,热情润泽的椰子精华迫不及待的要秀发享用维生素和蛋白质大餐。它自然水润的风格感染了每一丝秀发,每根发丝都变得精力充沛、活力非凡

满溢幸福的兰花精华也给秀发带来充满芳香的问候,让每根发丝都洋溢着快乐的香气,呈现光泽柔亮的微笑。

限量版告丰盈强韧植物精华洗护组合

伊卡璐携手Angelababy推出限量版签名洗护组合

"那一朵朵在瓶身上摇曳的薰衣草,是在热情的邀你亲近自然。"

打开瓶身的一瞬间,满溢的浪漫唯美萦绕身边,就仿佛置身于天然的薰衣草花田中,恬静淡雅,这是薰衣草精华带来的舒心体验之旅。薰衣草精华还能为秀发注入天然能量,令秀发强韧健康。

在秀发享受芬香的同时,伊卡璐独有的蜂蜜精华还能滋养秀发,让秀发甜蜜无限,回味无穷。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高裔] 标签:伊卡璐 限量版 Angelababy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