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巴黎欧莱雅秀发猜想 范冰冰透露私家美发秘笈

2011年10月21日 09:50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范冰冰在整个拍摄过程中,非常敬业。无论是拍摄前期长达4小时的造型,还是拍摄期间穿着10cm的高跟鞋,一遍遍从金色“5”字造型楼梯上走下来,范冰冰毫无怨言,完全配合导演指挥。俏皮的她在工作之余,还时不时活跃一下气氛,让摄影棚里充满欢声笑语。

认真工作中的范冰冰

本部广告片的导演Jim Sonzero全程亲自操刀,本着精益求精的态度,让每一个画面都尽显大师风范。整个拍摄团队工作到凌晨四点才顺利完成广告的前期拍摄,正是每一个团队成员的辛勤工作,才能够为观众呈现美轮美奂的广告大片。

巴黎欧莱雅深层修复系列明星产品

范冰冰私家美发秘笈

一头飘逸的长发,是范冰冰的经典标志。范冰冰笑称,自己爱头发超过了一切。广告拍摄间隙,范冰冰向我们透露了她的私家美发秘笈,除了日常洗护之外,她还会定期使用巴黎欧莱雅深层修复发膜发膜,这款发膜使用非常简单方便,只需将发膜涂抹于发丝中段至发梢部位,停留3-5分钟冲洗即可。此外,每天出门前,她会用巴黎欧莱雅深层修复多效防护喷雾为头发做好防晒保护,轻松喷一下,无需冲洗即可出门。拥有一头美美的秀发,无论出席时尚活动,还是面对镜头,都能自信应对。

美丽的秀发,你也值得拥有!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李甜甜] 标签:巴黎欧莱雅 范冰冰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