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宠爱之名专业医学美容保养品 11月隆重进驻香港SASA

2011年10月28日 14:22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For Beloved One宠爱之名专业医学美容保养品牌将于2011年11月于香港SASA隆重上市。宠爱之名自2003年成立以来,引爆了医美界强大炫风,被两岸媒体誉为“美白霸主”及“面膜革命领导品牌”,不仅风靡了艺人、医师圈及名人圈,更被许多名模、明星指定为爱用品牌。除此之外,在中国LVMH旗下美妆连锁通路连续创下护肤品类第一名之销售佳绩,与欧美各大国际品牌并驾齐驱,并在台湾、星马及海外市场,稳居医美冠军宝座。此次隆重进驻,将提供香港消费者与明星同等级之专业护肤享受。

宠爱之名知名品牌

随着医美市场近年来在亚洲地区的如火如荼,为了让顾客拥有更专业多元的选择, SASA决定在今年11月引进知名医学美容保养品牌─宠爱之名。宠爱之名全球首创生物纤维面膜材质并拥有最完整、专业的美白系列。在大S、牛尔等艺人、巨星指定使用与力荐下,迅速震撼美妆市场,造成一股医美保养炫风。SASA高级品牌经理左盛红表示:「宠爱之名专业医美的形象、优质的产品以及其在亚洲引爆之销售狂潮,从众多的医美品牌中雀屏中选,成为SASA门店中唯一一个专业医学美容保养品牌。

宠爱之名在万众期盼下,将于11年11月正式隆重进驻全线香港SASA门店,两大美妆保养品界龙头携手合作,共同致力为香港女性带来更多美丽秘诀,再创美妆奇迹。宠爱之名将于一上市,随即推出全方位护肤系列产品,势必引爆话题,再度掀起一波「宠爱」炫风。

宠爱之名For Beloved One品牌创办人吴蓓薇本着「以宠爱之名呵护全天下女人肌肤」的精神,打造全方位的护肤系列,全系列产品包括亮白净化系列、极致保湿系列、高效抗皱系列、清爽快乐系列及特殊护理系列,针对各式肤质的女人,提出最安全、有效的肌肤护理方案。明星商品「亮白净化生物纤维面膜」、「亮白净化无瑕裸妆霜」、「极致保湿玻尿酸精华液」等,在台湾、港澳、中国地区皆创下上市首月单品销售五万支的销售奇迹。

宠爱之名正式于香港SASA上市,将全系列产品透过新品、超值组合、精美赠品等,为香港的爱美女性带来全新的护肤新享受。

近年来,随着M型社会逐渐成型,消费行为改变,专柜保养市场不再独占鳌头,业绩成长出现疲态,唯有药局、美药妆通路为主的医学美容保养品牌,每年却以高于一般化妆保养品两倍的成长速度发展,亚洲地区的的成长率更高出全球专业医学美容市场的六成。俨然,医学美容已成为美容产业的明日之星。

主因在于医学美容保养品的定义:『1.需为多数医生肯定并使用。2.需使用世界级药厂生产、经国际认证之专利配方。』,强调照顾肌肤不仅要有效,更要注重安全,此一主张受到现代智能型女性的肯定,并成为专家学者、医师药师提倡的最新护肤理念。

「宠爱之名For Beloved One」以明确的理念促使消费更重视选购时的质量及用后的效果,全球首创之「生物纤维面膜」引爆医学美容界强大旋风,领导面膜革命,主要是利用经美国FDA食品药物管理局认可之「复合微生物菌群」发酵而成,为目前自然界中最微细的生物纤维,最大直径仅有20奈米,是传统不织布面膜的133分之1,将精华液高效导入,被美容皮肤科医师推荐为最当今最专业之智能型面膜材质。

首支明星商品「亮白净化生物纤维面膜」推出之后马上成为大S徐熙媛、皮肤专家牛尔等知名艺人、专家口中的美白必备品,并引发全球性的讨论热潮,产品热销海内外。除台湾地区之外,更营销至美国、加拿大、纽西兰等地。成为亚洲第一支扬名国际的医学美容保养品。接着问世之「亮白净化完美精华液」、「亮白净化完美乳液」、「亮白净化白松露睡眠晚霜」…屡创销售佳绩,奠定了宠爱之名美白霸主之地位。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李甜甜] 标签:宠爱之名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