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牛尔娜露可鲁冰花青春赋活系列上市

2011年10月31日 11:20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随着年龄的增长,肌肤与生理的老化内忧外患速度加快,老化内忧包含年龄、荷尔蒙、内分泌等自然不可抗拒的生理变化,造成代谢趋缓;老化外患则有90%的主因来自「光老化」,也就是无所不在的紫外线,只要有紫外线的存在肌肤时刻都在向老化迈进。

鲁冰花产品系列照片

肌肤中原本就存有一种肌质金属蛋白酶(Matrix metalloproteinases),简称MMPs,它会损坏胶原蛋白、弹力蛋白、纤维粘连蛋白等细胞外基质以及基膜的组成成分造成断裂,一旦这些蛋白无法有效支撑,就会出现皱纹、松弛等老化征兆。而阳光中的紫外线,会大量激发人体内特别的三种MMPS (MMPs1、 MMPs3、 MMPs9),导致MMPs失去平衡,当破坏大过于新生,皱纹、老化等迹象就此产生。是的,紫外线造成90%的老化现象!

北京柏悦酒店记者发布会现场

珍贵鲁冰花蛋白奢侈添加,有效预防「光老化」
   NARUKO露可创办人牛尔老师,于一次冬末严寒的旅程中,意外发现满山枯野中有一处欣然绽放的鲁冰花,讶异其耐寒、抗压的特性;在深入了解得知,鲁冰花具有强大的能量,在寒冷中依旧绽放出无比的生命力,而且鲁冰花更大的贡献是凋谢后变成茶树的最佳肥料。为了成就别人,鲁冰花的强韧生命力造就最天然的养分,其中的奥秘吸引牛尔老师深入研究其特性。

研究后牛尔发现,鲁冰花蛋白是一种极有效的抗皱植物性胜肽,早期欧洲用于愈合和修护等治疗。其多元修护功能可以让肌肤呈现活力弹性、维持年轻紧致的线条。实验上更证实,鲁冰花蛋白,具有效抑制MMPs活性的卓著功能,能有效预防紫外线导致的「光老化」(图1);而鲁冰花蛋白添加的浓度越高,坏蛋白酶MMPs的活动量就越低,既使只添加0.004%亦可看到功效。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李甜甜] 标签:牛尔娜露可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