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H2O+海洋修护系列•日紧润夜新生路演登陆上海徐太百货

2011年11月24日 15:54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2011年11月12日,来自美国的海洋护肤专家~H2O+水芝澳携手代言人李小璐现身上海徐家汇太平洋百货,与众媒体及消费者分享护肤心得,开启海洋“原”动力,见证海洋修护系列日紧润夜新生。~H2O+海洋深层修护系列蕴含从海洋珍稀植物中萃取出海洋胶原蛋白,配合品牌独有的细胞紧致技术(Sepilift®技术),为肌肤注入海洋胶原力量!

李小璐现身上海徐家汇太平洋百货

活动当天,拥有水漾美肌的小璐华美现身,与现场观众及粉丝分享了她最近的工作、护肤、生活各方面的动力来源,面对皮肤的老化问题,小璐自有一套原动力紧润新生理论:保持每天的好心情,摄入均衡营养,25岁以使用含有海洋胶原成分的护肤品并配合按摩,看似简单的理论,却是保证年轻肌肤的秘诀。

资深造型师Toro老师数次为小璐作美妆造型,对小璐的凝脂肌肤也称赞不已,并在现场独家揭秘小璐保持年轻肌肤的秘匙。Toro老师说:“轻熟龄肌肤的保养在于保湿和补充胶原蛋白。~H2O+海洋深层修护系列采用了日夜搭配的组合方式,将补水与海洋胶原合二为一,日着重肌肤表皮的补水及锁水,通过独特的海洋微渗技术,让抗老海藻精华能够渗透至肌肤的底层,抵御日间环境伤害;晚霜则含有丰沛的“海洋胶原动力”,配合葛根精华,在夜间为肌肤细胞提供重建能量,完美新生。这样的聪明搭配,只要28天,就可以看到肌肤变得紧润细化,如小璐般散发年轻光彩!”

现场观众及粉丝分享年轻秘诀

与H2O+结缘多年的著名影星李小璐,一直钟情于来自海洋的护肤力量,李小璐说:“我很喜欢成分天然的护肤品,刚刚接触到~H2O+品牌的时候,知道每款产品都含有不同的珍惜深海植物精萃,使用的时间长了,发现原来来自海洋的护肤力量真的很神奇!特别是这款海洋深层修护面霜,涂抹一层就完全被吸收,水水润润,好像营养成分都慢慢渗透到肌肤当中,一觉醒来,肌肤如同被提拉一般变得饱满紧致起来,轮廓更清晰了。睡前我还会使用海洋深层修护晚霜,仿佛每晚都在享受一次海洋胶原SPA,于睡眠中为肌肤带来密集滋养的深彻呵护。从早到晚海洋胶原都为肌肤“充足电”,令肌肤仿若新生!”

那海洋修护系列产品中究竟含有多少海洋植物成分呢,他们又是怎样发挥功效的?在Toro老师的现场解说后,现场观众玩起了“寻找海洋原动力”,海洋植物成分连连碰的游戏,最终一名获胜者得到了了李小璐亲手送出的~H2O+海洋深层修护晚霜,将活动现场气氛掀至高潮。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李甜甜] 标签:海洋 H2O 百货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