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刘亦菲仙气加分 完美秀发再现清雅虞姬

2011年12月07日 19:07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2011年对于神仙姐姐刘亦菲来说是忙碌而多产的一年。接连完美演绎两部经典古装电影,《倩女幽魂》中执着勇敢的突破性演技为她赢得了众多好评。作为《鸿门宴》中唯一的女主角,饰演虞姬的刘亦菲无疑因是众绿丛中一点红而备受瞩目。而刘亦菲出演虞姬可谓形象气质都非常契合。虞姬整体造型淡雅清新,长线发带配合银色、金色头钗,与刘亦菲一袭健康自然的的齐腰长发搭配的相得益彰,更突显了人物的青涩柔情,楚楚动人。刘亦菲坚持不懈的性格也将虞姬为爱举剑自刎的烈女传奇诠释的淋漓尽致。

潘婷形象代言人刘亦菲

不知是刘亦菲对古装剧情有独钟,又抑或是仙气十足的清新气质总能让她成为经典古装美人的不二选择。无论是精灵聂小倩,还是传奇虞姬,潘婷新晋爱发女神刘亦菲完美无瑕的肌肤和美丽自然的秀发总能让繁琐的古装造型变得清新优雅,持久闪耀的美丽秀发不留驻镜头前的美丽,也赢得观众和造型师的喜爱。

留长发多年,刘亦菲对于秀发的养护也是颇有心得。有了健康强韧又富有仙气的健康秀发打底,各种造型自然加分。为全线升级的新潘婷代言,刘亦菲对持久修复效果赞誉有加,曾经的掉发和断发烦恼一扫而光,在镜头前可以更加自信的对秀发的恒久之美say hello。

刘亦菲在电影中的经典造型

神仙姐姐美容问答分享:
1. 你一直以来都坚持的造型形象你自己用什么词汇来形容?你为什么会选择这样的形象?

刘亦菲:简单、自然的健康形象,因为喜欢简单有规律的生活。

2. 长发很容易分叉,一次次的修剪就很难养成女神级美丽长发,能跟大家分享一下养护长发的秘诀吗?

刘亦菲:我从小就留长发,也曾经遇到分叉需要修剪的时候,特别心疼。代言潘婷之知道发梢其实比发丝更容易流失水分和营养。所以想要蓄养长发,就要从内到外的为秀发补充营养。饮食方面要多吃一些像黑芝麻、何首乌以及坚果类的食物为秀发补充维他命原,外护方面要选择适合自己的护发产品,针对分叉问题,潘婷的乳液修复系列就很适合我。

3. 你的头发一直给人以健康自然的形象,对于经常需要造型吹风的演员来说,你是如何维持良好的发质的?

刘亦菲:其实不管是演戏还是日常生活中,头发要面对的损伤真的很多。要想保持良好的发质,就需要为秀发提供持久修复的日常护理。在有通告需要经常变换造型的时候,更需要及时补充水分和营养,身体要多喝水,头发也是。潘婷有一款日间喷雾就很适合在造型前使用,为秀发补水的同时还能防晒防静电,减少吹风造型对头发造成的损伤。

4. 经常飞来飞去,会随身携带的护发小物是什么?

刘亦菲:新潘婷的乳液修复分叉精华液,我喜欢称它为“小金瓶”。小小的一瓶装在包包里,随时为我的秀发补充营养,预防分叉。

5. 假如可以选择,你想要哪种“永恒”的美?

刘亦菲:“永恒”的健康的美。就像保养头发一样,健康的头发才能让美丽持久闪耀。

6. 女人不一定要长得很标准,但每个女人都有自己独特的美,问题是怎么把那种东西发掘出来,有什么秘诀吗?

刘亦菲:每个人身上的独特美都是坚持自己不断充实自己而慢慢形成的,在刚刚形成的时候可能自己并没有意识到,但是只要一直坚持,按照自己所向往的方向去努力,这份独特的美丽就会慢慢散发,让周围的人感受到,也让自己感受到并继续坚持。

7. 新的一年来到了,你有什么愿想要分享?

刘亦菲: 新的一年,我希望我的家人健康快乐。希望自己能够创造出更多恒久经典的作品给大家。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李甜甜] 标签:刘亦菲 仙气 秀发再现清雅虞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