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H2O+ 水芝澳 新年美肌礼盒倾情献礼

2012年01月04日 15:00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倒数新年的钟声,2012年这个充满浪漫和希望的新年,在我们的翘首期盼下,终于如期而至。为了这一年之中最热闹、最欢愉的一刻,来自美国的海洋护肤专家~H2O+水芝澳为所有爱美女性,带来了欢庆新年的各种美肌礼盒,好好呵护你的水润美肌。

~H2O+水芝澳作为美国海洋植物专家,深谙“海洋力量”的护肤之道,20多年以来一直深入海洋植物护肤的研究,百分百关爱不同肤质、不同年龄爱美的“你”的护肤需求。并将独特的海洋植物、海藻及微量矿物质合为一体,配合~H2O+产品清爽无油的水润质地,为不同肌肤提供水漾、柔滑、滋润的呵护,成就健康活力肌肤的美丽梦想。

~H2O+ 水芝澳新年美肌礼盒倾情献礼

新年美肌礼盒之一:海洋胶原修护组合特惠价:1670元(8折)正价:2090元

(不可参加满额赠)    活动期限: 1月1日~1月3日& 1月9日-31日

见证海洋原动力日紧润夜新生

新陈代谢、日光照射、环境污染……肌肤在时间流逝中经历众多伤害,日渐流失水分和胶原蛋白,干燥、皱纹、松弛等老化问题层出不穷。如何让肌肤完胜时间? ~H2O+冬日海洋胶原礼盒,融合了海洋植物精萃和高新护肤科技,特别提取深海胶原蛋白,能够减淡细纹皱纹、提升肌肤轮廓和紧致度,延缓肌肤衰老,使肌肤持久保持青春活力,使年龄成谜。

海洋胶原修护组合包括:

(1) 海洋深层修护面霜50毫升

(2) 海洋深层修护晚霜50毫升

(3) 海洋眼部紧肤精华15毫升

(4) 海洋眼部紧肤霜15毫升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高裔] 标签:~H2O 美肌礼盒 献礼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