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潘丽雅和你一起,新年套“星”装

2012年01月19日 14:27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工作是为了更好地生活,美好的生活一定包括一场醉人心扉的假期。一年忙到头,许多人会在此时选择出行犒劳自己,旅途中除了欣赏美景,更要在好风景里留下往后能够留恋回味的好气色。Nest专为旅行者推荐两款明星套装,针对不同肌肤的需求,给予全方面的呵护保养。


Pangea潘丽雅温和明星套装RMB468


•Facial Mask –潘丽雅有机草本修护面膜(茶、阿萨伊果及枸杞)(30ml)

•Facial Scrub–潘丽雅有机草本磨砂膏天竺葵、红豆及小红莓) (30ml)

•Facial Cleanser–潘丽雅有机草本洁肤乳(金盏花及甜橙) (30ml)

•Facial Toner–潘丽雅有机草本保湿喷雾(迷迭香及甜橙) (53ml)

•Facial Cream–潘丽雅有机草本修护面霜(红柑橘及玫瑰)(30ml)

•Eye Cream–潘丽雅有机精华眼霜(玫瑰花及白茶)(1ml)


Pangea潘丽雅温和明星套装RMB468
(适合中性至混合性肌肤)

内含:

•Facial Mask –潘丽雅有机草本修护面膜(茶、阿萨伊果及枸杞)(30ml)

•Facial Scrub–潘丽雅有机草本磨砂膏(天竺葵、红豆及小红莓) (30ml)

•Facial Cleanser –潘丽雅有机草本洁肤乳(金盏花及甜橙) (30ml)

•Facial Toner –潘丽雅有机草本保湿喷雾(青柑橘及青柠)(53ml)

•Facial Cream –潘丽雅有机草本修护面霜(姜根、薰衣草及麝香草)(30ml)

•Eye Cream–潘丽雅有机精华眼霜(玫瑰花及白茶)(1ml)

许多MM可能很熟悉潘丽雅的有机草本修护面膜,这款皇牌面膜还有个有趣的昵称:大便面膜。它具有排毒、深层清洁、清除老化角质、紧肤、滋润及淡化皱纹的多重功效,并多次获得国际性的美容大奖。与其一起搭配的还有磨砂膏和金盏花萃取的洁肤乳,独特的洁净配方,能效卸除大部分化妆品;而磨砂膏蕴含全天然的有机红豆颗粒及红莓籽结合天然酵素,提供双重磨砂作用,轻松告别黑头。

在旅途的舟车辗转后,中性至干性肌肤可使用清新的迷迭香喷雾,滋养抗炎,加上玫瑰花成分的面霜,安抚小细纹,保湿不紧绷。

环境的变化有可能导致中性或混合性肌肤水油不平衡,青柑橘味的喷雾含有脸部极易吸收的成份,紧致毛孔。集合甜和辛辣两大元素的姜根面霜,清爽质感渗透肌肤底层,并塑造粉哑的质感。

值得一提的是,套装中还特别贴心准备了喷雾的可拆卸喷头,方便旅途使用;随套装附赠的还有一片含有玫瑰花及白茶成分的眼霜,温馨呵护双眸,满足了个人的日护理及周护理需求。如此齐全超值的两款套装,你心动了吗?那就行动吧!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李甜甜] 标签:潘丽雅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