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La Mer海蓝之谜美白紧颜精华液VIP贵宾茶会

2012年03月26日 16:03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2012年3月,La Mer海蓝之谜全新推出美白紧颜精华液,同时,美白系列包装也全新升级为奢华银白设计。为此,近日La Mer海蓝之谜在上海、北京、成都等地为品牌忠实爱用者举办了“VIP贵宾美白茶会”,邀请大家率先体验了高效的美白紧颜精华液以及美白系列的其他明星单品,共同见证来自深海的璀璨亮白。

现场全产品陈列

此次茶会,首先与大家分享的是全新上市的美白紧颜精华液。这是一款具有领先卓越的美白保湿和抗老效果,能令肌肤回复到年轻通透状态的高效精华液,专为亚洲女性高度细密的肤质而设计。

贵宾茶会现场

她秉承La Mer海蓝之谜“修复于内,透白于外”的温和美白理念,能层层淡化各种暗哑、肤色不均的问题,打造由内而外透出如钻石般璀璨光芒的耀目肌肤。首先,独有的抛光酵素(Smoothing Ferment™)能如抛光般改善肌肤表面暗黄粗糙,并显著紧致毛孔;接着,品牌灵魂成分神奇活性精萃(Miracle Broth™)舒缓镇静由外界环境刺激而引起的敏感泛红现象;最,强大的阻黑耀白酵素复合物(VibraWhite Ferment™ Blend),有效抑制络氨酸酶生成,阻断黑色素由肌肤底层上升至表面,并淡化已经形成的色素色斑。

现场成分展示

此外,品牌灵魂成分神奇活性精萃(Miracle Broth™)强化了这款精华液中所有成分带来的美白与深层保湿效果,为肌肤注入丰沛的保湿能量;它还与青春酵素(Youth Ferment™)共同作用,有效促进肌肤胶原蛋白和弹性纤维的自然生成,达到极致抗老、瞬间紧致的效果。

新品美白紧颜精华液

随后,嘉宾们在专业美容顾问的带领下,兴致勃勃地试用了这款新品和美白系列中其他备受欢迎的产品。肌肤想要更白皙更富光采,除了美白保养之外,适合自己肤色的衣着颜色搭配也能起到锦上添花的效果。此次茶会La Mer海蓝之谜还请来了专业的色彩达人,讲解了适合不同脸型、肤色、身材和风格的色彩搭配要素,令各位到场嘉宾由内而外感受到肌肤的璀璨亮白之美。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言佳丽] 标签:精华液 Mer海蓝之谜 La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