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三宅一生一生之花 流溢初夏的初绽玫瑰芳香

2012年05月25日 09:24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在这个夏初,三宅一生Issey Miyake带来了充满夏季梦幻气息的香氛一生之花L’Eau d’Issey Florale。宛如清晨花园中第一朵含苞待放的玫瑰,一生之花L’Eau d’Issey Florale散发的气息活泼、清新、明亮,完美的诠释出简约的风格。

一生之花L’Eau d’ Issey Florale

一生之花L’Eau d’ Issey Florale灵感来源于如露珠般剔透清新的初绽玫瑰,呈现出了玫瑰最真是的面貌,恍如将一朵最纯净、最妩媚的初绽玫瑰抵于你的面前。调香师Alberto Morillas在探索单纯的情感香味的过程中,也重新诠释了女性美最基本的象征。为了完美展现玫瑰最真实及简约的花香,他赶在玫瑰绽放之前萃取花香精华。这也是Alberto Morillas赋予一生之花L’Eau d’Issey Florale最为独特的芬芳。

一生之花L’Eau d’Issey Florale初绽的香氛源于采取的FirNat萃取法所提取的独特香味。FirNat萃取法是一种独特及独有的萃取方法,前所未有的完美地保存了含蓄花香的细致感觉,令花香显得更为独特,也更为天然、均匀和馥郁,是普通萃取法所不能比拟的。

一生之花L’Eau d’Issey Florale整体的新颖花香气息,除了源于初绽玫瑰的芬芳,还得力于配搭了闪亮晶莹的橘子,再以充满深度的白桦木为衬托。这样的组合,使这支全新的花香香氛赋予了自然元素含蓄内敛的情感。

始于1992年的Issey Miyake首支香氛一生之水L’Eau d’Issey,以其纯净清澈的风格和独特的元素选择,成为了香氛史上的传奇。20年的今天,Issey Miyake又一次突破潮流风向,重新演绎了女性美的两大时尚特征:玫瑰与粉红色,呈现出了令人耳目一新的一生之花L‘Eau d’Issey Florale。这股含蓄不张扬但又充满精致的奢华的初绽香氛必将流溢于这个初夏。

一生之花L’Eau d’Issey Florale产品图

一生之花L’Eau d’Issey Florale产品图及建议售价

一生之花L’Eau d’ Issey Florale 50ml           700RMB

一生之花L’Eau d’ Issey Florale 90ml           970RMB

2012年7月1日至2012年9月30日

丝芙兰独家提前上市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高裔] 标签:Issey Eau 玫瑰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