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美容大王VS发型教父 支招初夏清新范

2012年06月18日 10:59
来源:凤凰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炎热的夏天,拥有一头清爽的秀发可以让你变身“小清新”轻松度夏,尤其是对于长头发MM来说,由于空气闷热、潮湿导致易秀发出油、扁塌,如何保持丰盈飘逸的秀发可是美丽夏日的必修课程。不管是轻盈“空气感”,抑或是时尚飘逸卷发,无不需要清新活力的健康发丝来点亮。今天,美容大王大S以及发型教父Sam McKnight为你支招夏日护发造型,让飞扬的丰盈发丝为你的清新范儿加到满分。

美容大王大S飘逸秀发清新度夏,低纯度裸妆是造型亮点

臻致洗护套装愈清洁愈清新

清洁的发丝和干净的指甲是大S最注意保持的两个部位,她坚持这是让人看起来清爽自然的最重要的细节。对宝贝秀发有着各种严苛守则的美发战神大S在炎热的夏季坚决不让头发曝晒在太阳下,因为美丽秀发是禁不起阳光曝晒的!除了密集的防晒工作,每天为头发做清洁工作一定不可马虎。使用含有活力弹性胶原蛋白营养成分以及杏仁油精华的洗护产品可以彻底清洁的同时,为秀发补充日常梳理、日晒和造型等积累下来的秀发损伤,时刻保持活力丰盈的秀发青春。

臻致发妆品清新度夏

创新“金萃瓶” 愈丰盈愈青春

2012年,发型教父Sam McKnight打造的丰盈发妆风靡时装周,也为秀发青春带来最具神采的诠释。这个夏天让我们告别单调的马尾辫,看Sam McKnight教我们让清爽又年轻时尚范十足的空气感发丝飞扬一夏。想让头发蓬松最关键的一点是让每一根发丝强健有力,Sam McKnight建议秀场上的模特儿使用丰盈“金萃瓶”。在头发八九成干的时候,使用潘婷CLINICARE丰盈“金萃瓶”从发芯处强健发丝,增加发丝弹性和润泽质感,有了发丝本身的强健支撑,秀发本身的丰盈能量与健康质感便能让“空气感”瞬间充盈。有了丰盈蓬松的闪亮发丝作为完美底妆,想要各种清爽丰盈的时尚青春发型自然可以随心打造啦!

发型教父打造“空气感”清新造型,丰盈弹力发丝是完美底妆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言佳丽] 标签:发型教父 VS 大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