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ck one震撼女士淡香水和ck one震撼男士淡香水上市

2012年06月25日 15:36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ck one简洁、现代的经典线条美学被大胆的品牌标志所打破,尽呈对比突兀之美。女性香水以白色高光瓶身搭配鲜艳的粉红色口红,在黑色的ck one 标志下涂鸦出shock文字。而男性淡香水则采用黑色瓶身,在白色ck one 标志上喷洒出绿色油漆的shock文字。

ck one震撼女士和男士淡香水

全新女士淡香水香调

新锐– 性感– 恣意

ck one震撼女士淡香水,前调为浓郁热情的西番莲、粉牡丹和珠宝罂粟花香氛。中调黑莓、茉莉、水仙淋上香浓液体巧克力调升华了香氛的浓烈与热情。令人迷醉的氛围终结于磁性琥珀,萦绕以香子兰和广藿香,宛如第二层肌肤的麝香包裹着整个基调。

性感的花香诱惑

前调:西番莲、粉牡丹和珠宝罂粟花

中调:香浓液体巧克力、黑莓、水仙、安眠茉莉

后调:磁性琥珀、香子兰、广藿香、宛如第二层肌肤的麝香

全新男士淡香水香调

新锐– 性感– 恣意

ck one震撼男士淡香水以纯以净的清新气息作为开瓶调,-- 水润的克莱门汀小柑橘,和清脆的小黄瓜;以黑胡椒、荳蔻和辛香的黑罗勒为中调;而后调烟草净油与龙涎香相融合,展现出克什米尔麝香宛如第二层肌肤般的柔滑和广藿香的持久香气

大胆的东方调

前调:闪亮的克莱门汀小柑橘、紫色薰衣草、黄瓜

中调:桂花、黑胡椒、小豆蔻、黑罗勒

后调:烟草净油、龙涎香、克什米尔麝香、广藿香

瓶身

ck one shock震撼系列香水瓶身设计灵感源自人们对自我表达及个性标志的渴望,颠覆了标志性的ck one经典瓶身,表达出率性不羁的终极讯号。全新的瓶身呈现出Fabien Baron对1994年ck one经典的创新。

包装

每瓶香水的外包装都独具象征意义,女士系列以高光白色纸盒饰以粉色shock 标志浮饰,男士系列则以高光黑色纸盒饰以绿色shock标志浮饰。

ck one震撼女士淡香水系列

1.7oz/50ml  价格:RMB 350

3.4oz/100ml 价格:RMB 490

6.7oz/200ml 价格:RMB 670

ck one 震撼男士淡香水系列

1.7oz/50ml  价格:RMB 350

3.4oz/100ml 价格:RMB 490

6.7oz/200ml 价格:RMB 670

ck one shock震撼系列香水将于2012年7月全国丝芙兰独家上市

广告宣传片

ck one shock震撼系列香水广告宣传片延续ck one时尚的绚烂霓虹派对宣传风格。霓虹闪烁,音乐响起,最有才华、最性感的音乐家、模特儿、DJ与运动明星将再度齐聚缤纷多彩的“ck one box”,一起掀起一场性感派对!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孟莉] 标签:one ck 男士淡香水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