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Davidoff champion energy 大卫杜夫王者之源香水上市

2012年06月25日 15:47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大卫杜夫王者风范系列中的王者之源是为真正的王者量身定制的一款展现男性源气的新型香水。此款香水代表着是活力、胆识和力量,是王者的追求之选。男性总是寻求每一个胜利时刻。而成功则是建立其自信的途径之一。凭借其动感的外观设计,以及清新的香气,新款大卫杜夫香水是毅力、活力与成就的真正诠释。

Davidoff champion energy 大卫杜夫王者之源香水50ml 490RMB /90ml 670RMB

瓶身

新颖的磨砂玻璃和钢质红色标志衬托出瓶身大胆而充满趣味的活力设计。得益于大卫杜夫王者风范系列的设计灵感,此款富于现代气息的瓶身设计尽显其阳刚之气,引人注目。

香味

从充满活力的西柚和佛手柑融合于芬芳的鸡尾酒香气,到白松香和新鲜香料带来令人振奋的性感香气,调为充满阳刚之气的香柏木香气和持久的橡苔香,魅力无穷,令大卫杜夫王者之源香水更加完美。

调香师

奥勒里安•盖查德/奇华顿(Aurélien Guichard /Givaudan)出生于盛行香料制造的传承地——格拉斯。他于1997年进入香料学院学习并随即加入在巴黎的高级香水制造团队。开发大卫杜夫王者风范系列一年后,奥勒里安•盖查德/奇华顿(Aurélien Guichard /Givaudan)调制出了大卫杜夫王者之源香水。

广告导演

奥斯卡提名导演西恩•埃利斯(Sean Ellis)是大卫杜夫王者之源的电视广告导演。他曾与多家杂志,如《The Face》、《Numero》和《Vogue》有过合作。他还曾执导过路虎、瑞美尔、02和耐克等品牌的电视广告拍摄。

西恩•埃利斯(Sean Ellis)撰写并执导过三部短片,其中一部是Voyage d'Affaire(2008年),曾获2008年英国电影和电视艺术学院(BAFTA)奖提名。在执导电影《超市夜未眠》(2006年)之后,他导演了心理惊悚片《破坏欲》(2008年),该影片由影星琳娜•海蒂和奥斯卡提名演员理查•詹金斯主演。

模特

泰勒•伍德(Tyler Wood)——著名加州男模,担任杂志平面广告、商业平面广告和时装模特。CK和A&F品牌是其最重要的代言活动。另外,他还是VH1电视剧《The Agency》片头的指定模特。

教练贡纳•彼得森(Gunnar Peterson)

贡纳•彼得森是比佛利山市著名的私人教练。基于对贡纳的活力教学法、无穷活力和指导效果的信任,很多顶级艺人和职业运动员,如安吉丽娜•朱莉、西尔维斯特•史泰龙、詹尼佛•洛佩兹、皮特•桑普拉斯以及迈克•泰森都请他担任私人指导。我们向贡纳请教了关于运动活力和生命能量的问题。

运动员什么时候需关注其能量?

如果你在比赛开始时才考虑能量问题,可能为时已晚。你应该至少几天前就开始思考这个问题。由于你在开始时就需要能量,因此你应该对此有所计划和准备,使你有足够的能量储备以强壮体能,应对长时间比赛。例如在马拉松比赛中,你要确保有完成比赛的体能,因为这种比赛持续的时间很长,高级别竞赛通常都需要2或3个小时。

你能给我们一些获得更多能量的建议吗?

对我来说,能量意味着足以使我完成每天想做的每一件事以及遇到的每一件事所需的足够能量。一个美国政府小组委员会建议,每天锻炼60-90分钟可以保持身体健康,关键在于“随时都做点儿运动”。你不能只周末锻炼锻炼就希望有足够的体能应对整周的工作,这样是不行的。你要做好锻炼计划并严格执行。否则,以我们现在这种繁忙的生活方式,很可能锻炼会被各种看似更重要的事情取代。

如何对运动员和名人进行训练?

训练名人和训练运动员的最大不同点就是,名人的日程表总是不断变化。因此,训练目标是让他们能保持定期规律的锻炼。我要说的是,找我的名人中有85%都是为了减重和塑形以及有足够的体能应对他们的生活。显然,当他们对外形有特定要求时,我们就要在需要特定训练的身体部位上投入更多精力。我想说的是,我训练名人就像训练运动员一样。训练运动员时,我告诉他们:“你在训练中应该比在竞赛中做的更好一点,应该储备更多能量。”我曾与三位世界拳王合作过,他们是迈克•泰森、迈克尔•穆勒和弗农•弗雷斯特。而且,我趋向于以和拳王合作的方式训练所有运动员—即使他们只赢一个回合,也要做好12个回合的准备。

季诺•大卫杜夫传统

大卫杜夫品牌产品必须能体现出公司创始人季诺•大卫杜夫所信奉的最高品质、最优款式以及积极乐观的生活方式。季诺•大卫杜夫(1906-1994)是一位举止文雅、思想开明、经验丰富的绅士,一位富于远见的商人和始终为追求卓越品质的灵感而不断探索世界的狂热旅行者。他是打造幸福生活的匠人,享受生活中的简单快乐并乐于与朋友分享。他的专业学识、坚忍不拔、直觉力以及独特个性为其赢得了传奇地位。

如今,大卫杜夫品牌已成为全球高端品牌的终极标志之一。上乘品质及可靠性使大卫杜夫品牌成为都市奢侈品的同义词。

大卫杜夫香水

大卫杜夫的每一款香水都是该品牌传统的独特品质理念和生活艺术的体现。

自1984 年第一款香水问世以来,该品牌已成为最具代表性的香水品牌之一,其中包括有史以来最成功的香水款式:大卫杜夫神秘水——1988年推出的著名男士经典香水。

其他香水款式包括大卫杜夫神秘水女士香水、大卫杜夫热水香水、大卫杜夫探险男士香水、大卫杜夫银影香水和大卫杜夫回声香水。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孟莉] 标签:杜夫 王者之源 champion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