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L’OCCITANE欧舒丹橙花公主系列新上市

2012年06月29日 15:55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FLEUR CHERIE 橙花公主的美丽传说,如果以一种花来代表地中海,一定非橙花莫属。自中世纪以来,法国普罗旺斯的美丽新娘都习惯以橙花编织花冠,作为结婚之日的圣洁头饰,象征纯真和永恒的爱情。

L’OCCITANE欧舒丹橙花公主系列

相传十七世纪,年轻美丽的意大利公主Nerola对橙花情有独钟,每天她都会喷上清新的橙花花露,她为这一种独特的橙花精萃冠以Neroli名字,以表达她对这小白花的钟爱。“橙花公主”温暖清新的香气,开启了名媛竞相仿效的风潮,使得橙花香气成为当时宫廷贵族女性绽现年轻美丽、永恒纯真的象征。

橙花淡香氛75ml/RMB400

卖点:活泼轻盈的细腻花香,带来地中海般温暖馨香。

主要功效:

精致优雅的橙花花瓣细腻雕刻于瓶身,彰显宫廷气质。活泼的花香调香芬,凝聚了橙花所有的芳香魅力,活力四射,浓郁而雅致,饱满且清新,令人轻松愉快。

初调:橙花精华油、黑醋栗、清新绿叶及柑橘调

中调:橙花精萃、橙花花露、茉莉

基调:广麝香、香柏木、麝香

橙花香皂75g/RMB55

卖点:天然橙花植物配方,细腻泡沫净润滋养。

主要功效:

典雅精致的圆滑身,细腻刻画出橙花之美,植物性配方,融合橙花柔肤精华的天然呵护,在温和洗净全身及双手同时,留下馥郁温暖馨香。让沐浴的美丽肌肤,随时沉浸于甜美花香中。

橙花沐浴啫喱250ml/RMB170

卖点:绵密洁净滋润,倍添层层女人味。

主要功效:

柔滑细致的橙花柔肤精华,遇水便结合成丰富绵密的泡沫,温和清洁全身的肌肤,花瓣般芳香细致的天然气息,不仅能令你在沐浴或浸浴时,获得柔润舒适的

呵护;更在沐浴后,带来淡雅清新的橙花香,倍添层层女人味。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孟莉] 标签:橙花 OCCITANE 欧舒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