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Boss橙暮女士淡香水 真橙释放男士淡香水

2012年07月16日 14:00
来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橙暮女士香水——Boss Orange女士系列新款淡香氛——温暖、性感的香氛灵感源于Boss Orange女人迎接日落时分的宁静祥和,及对夜晚的畅怀期待。Boss Orange女士系列香氛自2009年问世以来便取得巨大成功。2012年1月,Boss Orange女士香氛系列再度在中国市场推出迷人的全新香氛,由女星Sienna Miller继续出任代言人,自由随性的她正是Boss Orange女人的完美诠释者。在新的广告片中,她沉浸、独享着那份幸福满足的个人时光。

Boss Orange Sunset 橙暮女士淡香水

橙暮女士淡香水——香氛

新款博士橙暮女士淡香水是甜美与性感香调的激情碰撞,彰显Boss Orange 女人期待夜晚来临之际所流露出的热情且勇于表达的气质。新香氛延续了系列香氛对“白色花朵”的钟爱,使用浓郁的橙花与夜来香为中调,与檀香和香草萦绕出的甜蜜基调形成鲜明对比,进一步传承了Boss Orange女士香氛那摄人心魄的性感魅力。不仅如此,这款新香氛更加充满热带风情,前调糅合了浓烈的百香果,使得整款香氛更为轻柔、令人放松。正如Sienna所说:“显然,我一直是Boss Orange的忠实粉丝,但现在我的收藏里新添了一款更加美妙的香氛——果香与花香的融合真的是太美了。”

橙暮女士淡香水——设计

香水瓶身延续了Boss Orange女士系列的耀眼设计,渐层的妩媚橙色瓶身描绘出日落黄昏时天空特有的迷人色彩。Sienna说:“我相当喜爱瓶身的设计,非常漂亮、独特——玻璃瓶身的渐层质感丰富了整个设计,更加映射出這款新香氛的夜晚神秘特质。”

橙暮女士淡香水——广告

全新广告片展现了Sienna最出色、最动人、且最自然的一面。身着Boss Orange系列衬衫的她向镜头一点点靠近,慵懒且随意的摆着造型,眼神眺向远方,一副随意、放松的神态——这就是自由率性的表达。整場摄影背景用曝光的手法来制造日落时分的效果,在Sienna的头发与皮肤上映出一层轻柔而温暖的光芒。Sienna说:“我非常享受的这次的拍摄——再次与Cliff Watts一起工作,感觉好极了。我非常高兴能够探索Boss Orange女人不同的一面。在之前的广告片里,我们传达的是活力、能量,而这一次带来更多的是内心丰富的情感。”

橙暮女士淡香水——产品系列

橙暮淡香水30ml   RMB 460

橙暮淡香水50ml  RMB 610

橙暮淡香水75ml  RMB 790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孟莉] 标签:Boss 女士淡香水 Orange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