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Dior迪奥桀骜男士运动淡香水 送给七夕节的他

2012年08月16日 11:37
来源:凤凰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一幕新的布景,正为迪奥桀骜男士揭开…

烈日当空,裘德•洛驾驶跑车沿路呼啸而过,将巴黎远远抛在身后。

壮丽的风景,美妙的地貌,赏心悦目的地中海风情,构成一幅宏伟的天然幕布。

他的下一站目的地,是在优雅精致中绽放光芒的法国里维埃拉海岸。经验丰富的旅行者,充满冒险精神及奢华趣味的生活方式,当年Christian Dior迪奥先生也深深拥戴。

Dior迪奥桀骜男士运动淡香水送给七夕节的他

举止优雅,看似漫不经心却又刻意低调,亦与Dior迪奥先生每年奔赴法国南部度假的习惯如出一辙。

他对生活寄予厚望,追求每个细节都趋于完美。迪奥桀骜男士是十全十美的魅力男主角,是始终优雅的现代版加里•格兰特。他也是乐天派盖茨比,全身散发菲茨杰拉德式的男主角魅力与主宰的力量。与新款香氛的不期而遇。

Dior迪奥桀骜男士运动香水的嗅觉诱惑,层层释放…

当馥郁鸢尾花香调遇见了充满活力的清新香氛基调,愈加光彩照人,却又多了一分神秘。它带领你奔向南方,阳光永远灿烂的法国里维埃拉海岸,那片感官享受与优雅格调和谐同在的乐土。

Dior迪奥桀骜男士运动淡香水

Dior迪奥桀骜男士运动淡香水

在优雅精致中绽放光芒

从传奇般的Dior迪奥清新之水男士香水、Dior迪奥华氏男士香水,到Dior迪奥桀骜男士香水,Dior迪奥的每一款男士香氛都拥有一种独特气质。他们的独创花香调中注入了先锋气息,令人不禁联想起雄浑壮阔而又运作精准的天地万物。

Dior迪奥首席调香师François Demachy先生选用了托斯卡纳鸢尾花香调来调制Dior迪奥桀骜男士运动淡香水。

气味优雅的托斯卡纳鸢尾花香调是Dior迪奥桀骜男士淡香水所使用的独特元素,如今在这款香水中再次呈现,仿佛迪奥桀骜系列家族基因一般,散发无可抵御的诱惑。Dior迪奥桀骜男士淡香水,携Dior迪奥经典的男士花香调,带来别具一格的意外惊喜。

Dior迪奥桀骜男士运动淡香水

Dior迪奥桀骜男士运动淡香水

以托斯卡纳鸢尾花为主调,散发多层芳香

Dior迪奥桀骜男士运动淡香水,以西西里佛手柑的果味清香打开你的感官。紧接着扑面而来的是一阵托斯卡纳鸢尾花香调,高贵而优雅。这款Dior迪奥桀骜香水家族的常用花香调,与坦桑尼亚生姜的辛香混合,占据这款香调的核心。

尾调以维吉尼亚雪松木的木香调结束,仿佛暗中涌动的神秘力量。

Dior迪奥桀骜男士运动淡香水,融合了柑橘调的活力与鸢尾花香调的阳刚气息,是Dior迪奥桀骜香水的独特铭记。

鸢尾花香调需采用专业手法,以长时间、复杂机制及传统工艺令其细腻的香调一一舒展,同时呈现粉感木香及甜蜜感果香。

这是一款凝结时光与精湛技艺的香氛杰作。由Dior迪奥品牌精心调配的鸢尾花男性香调,从生长在弗罗伦萨地区的优质香根鸢尾花中精炼而来。它象征着Dior迪奥男士香氛家族,延续着Dior迪奥精致的男士香氛的传统。香根鸢尾花经过三年风干期后,其根茎被研磨、蒸馏,提取出极其珍罕的香氛精华。

裘德•洛

法国里维埃拉海岸理想男主角

裘德•洛坐在飞驰的跑车内,带着一如既往的Dior迪奥桀骜式热情。

他全身心投入一场精彩的公路旅行,自然散发无可抵挡的诱惑力。他就像一名便装出行的冒险家,开启了一趟奔赴南方的旅程。他是Steve McQueen式的好莱坞帅酷路线的最佳继承人,也是经久不衰的1950年代神秘气质的最新代言人。他开着跑车,穿梭于海滨大道,在中途与一名优雅丽人相遇的情节,与希区柯克在蔚蓝海岸拍摄的传奇巨作《捉贼记》中的情景何等相似。

Dior迪奥先生在法国里维埃拉海岸修养的时间里,展现出了独特的个人风格和永不消逝的优雅气质。他在度假期间仍坚持进行美学探索,以举世无双的审美眼光,向人们示范独特的旅行艺术。他是一名“旅行时尚”爱好者,必须穿戴整洁出门,随身携带贵重的行李箱,上面盖满了目的地的印章。

传奇般的法国里维埃拉海岸,唤起人们对曾经的“dolce vita 甜蜜生活”享乐生活方式的记忆,对迪奥男人有着无法抗拒的吸引力。Dior迪奥先生不时居住在地中海边,通过与大自然亲密接触来重获能量;而Dior迪奥桀骜男士对这片美丽土地亦有着同样的激情。

他出现在这里,就是为了寻找那位等待他的神秘女郎,更是为了置身于这片蔚蓝海水和繁茂花园共同构建而成的天堂之境。充满优雅迷情的蔚蓝海岸,深受Dior迪奥先生青睐,他购下一栋La Colle Noire城堡作为住处,每年两次奔赴那里休假。

这里总能让人感到快乐、放松和升华,正如Dior迪奥桀骜男士运动淡香水的气质,定然能唤起“度假”系列所具有的精致感。

从1948年起,Dior迪奥“春之名胜”时装系列盛行,时尚泳装和色彩缤纷的套装,让人们在穿着舒适优雅的同时,却带有微妙的“有伤风化”感。全新的“度假”系列,是继承了当年“春之名胜”系列光辉的全新演绎。

迪奥男性热爱Dior迪奥先生所喜爱的户外生活方式,他们是Dior迪奥“户外时尚”传统的继承人,以此奠定了风尚领导者的身份。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言佳丽] 标签:Dior迪 迪奥桀骜 男士运动淡香水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