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episteme嫒碧知“真知之美”新品发布会

2012年09月05日 10:25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episteme嫒碧知“真知之美”新品发布会

发布会始于一场沙画表演,episteme嫒碧知用这种前卫高雅的艺术表现形式讲述了episteme嫒碧知的百年传承历史,让所有来宾仿佛在梦幻中穿梭探寻episteme嫒碧知“真知之美”历程。伴随着热情似火的弗拉明戈舞蹈,深蓝色的大裙摆肆意旋转摇曳,象征着新生力量的绚烂绽放。随,舞台主中央的形象墙被缓缓推开,当形象墙完全旋转180°时,嫒碧知商贸(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松田一仁先生携手美容专家小布老师、知名主持人杨伶俐共同揭幕了此次发布会的主角——即将隆重上市的episteme嫒碧知果味饮料(含胶原蛋白)。

 

嫒碧知品牌创始人兼董事总经理松田一仁先生与主持人伶俐和小布老师

活动现场,嫒碧知品牌创始人兼董事总经理松田一仁先生向所有来宾介绍episteme嫒碧知护肤理念及新品的同时,为第一届episteme嫒碧知“挥杆见美“女子高尔夫邀请赛的选手颁发了奖品。正是基于对”真知之美“的追求,此次活动将运动美与护肤相结合,目的全方位打造健康,知性、美丽的现代女性。这也是episteme嫒碧知对”肌·体·心“全方位护肤理念的一次实践。除了日常我们所熟知的”内护外养“之外,精神的愉悦和健康也是”真知之美“所不可或缺的一环。 

嫒碧知品牌创始人兼董事总经理松田一仁先生与主持人伶俐和小布老师

借这次新胶原蛋白饮品发布之际,episteme嫒碧知也借势向与会者介绍了即将开始销售的纯天然花草茶以及采用乐敦技术调配的纯正精油。在香薰的包围中聆听鸟鸣,感受着花草茶的缤纷色彩与大自然气息,放松下精神进行美容咨询和护理,才是episteme嫒碧知向广大女性朋友提供的真正的服务。

为了更好地体现”肌·体·心真知之美“的品牌理念,episteme嫒碧知品牌计划于今年下半年在北京蓝色港湾再增设一家直营店。同时,episteme嫒碧知延续进军高端百货店的路线,年底在上海高岛屋开设一家专柜。同时在一些二线城市如南京和合肥等,也将对百货店进行严挑细选,开设专柜,让更多消费者切身体验episteme嫒碧知的全方位美容服务。

episteme嫒碧知品牌新品episteme嫒碧知果味饮料EX(含胶原蛋白),将在9月7日于指定专柜内上市。消费者可直接在专柜中体验新品带来的绝妙护肤感受。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高裔] 标签:episteme 胶原蛋白 新品发布会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