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雅诗兰黛奇迹丰盈抗皱精华露9月上市

2012年09月07日 14:19
来源:凤凰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雅诗兰黛坚信Every Woman Can Be Beautiful,这一理念始于紧致、光滑、年轻的肌肤。最新研究显示,随着肌肤老化,细胞能量急剧减少,无法支撑肌肤的天然结构。因此,肌肤逐渐失去抵御衰老的“能量”,不再年轻紧实,最终出现细纹和皱纹。只有充分激发肌肤的天然能量,方能强化肌肤自身胶原蛋白生成能力。受此突破性发现鼓舞,雅诗兰黛凝聚研究心血,创造出全新胶原蛋白生成技术,赋予肌肤充足能量。全新奇迹丰盈抗皱精华露帮助肌肤快速修正、预防、修复明显细纹、皱纹和松弛。该产品蕴含突破性CPR-75胶原自生技术™, 使用一周内,有效激发肌肤天然能量,倍增肌肤胶原蛋白生成活力。使用全新奇迹丰盈抗皱精华露,即刻抚平细纹和皱纹。肌肤年轻嫩滑,光彩耀人,时间为你而停止。

激发肌肤天然能量倍增胶原蛋白生成活力

重大发现

雅诗兰黛研究显示,年轻肌肤的细胞活力来自一种重要的离子“能量泵”,称为“皮层电位(TEEP)”,能够催生肌肤天然能量。由于衰老和紫外线等环境侵袭,肌肤细胞的重要“能量泵”开始放缓生成天然能量,无法继续保持肌肤最优的天然修复力。

强大技术

受此发现激励,雅诗兰黛隆重推出全新奇迹丰盈抗皱精华露,采用突破性CPR-75胶原自生技术™,双重功效、成分先进的氨基酸和蛋白质活性群,能够充分激发和加强肌肤天然胶原蛋白的生成活力。CPR-75胶原自生技术™能神奇地帮助肌肤充分激发其离子“能量泵”,提升天然能量,促进最优修复力。实际体外测试显示,仅仅一天,肌肤天然能量增加54%。CPR-75胶原自生技术™注入能量重建肌肤天然、年轻的支撑结构,倍增肌肤胶原蛋白生成活力。主要的蛋白质、胶原蛋白、层粘连蛋白和纤连蛋白得以全面提升,赋予肌肤所需能量,由内而外抵御肌肤细纹、皱纹和松弛。

突破性CPR-75胶原自生技术™有效应对细纹、皱纹和松弛,源自其功效卓著的成分:

海洋生物萃取物:通过海洋生物技术萃取的一种浮游生物,帮助补充肌肤天然能量。

高级重塑蛋白:萃取自乳清的高级蛋白,极大促进肌肤生成天然胶原蛋白和纤连蛋白。

小球藻萃取物:萃取自小球藻,帮助补充肌肤天然细胞能量,催生结构性蛋白质。

奇迹丰盈抗皱精华露

全新奇迹丰盈抗皱精华露同时蕴含:

柔韧弹性技术:如同“液体绷带”一样,即刻填平、“麻痹”皱纹。该技术能降低日常面部运动对肌肤的压力,帮助减轻皱纹深度。

光扩散技术:适合各种肤色,即刻散射光线,掩饰细纹和皱纹。同时中和肤色黯黄、色斑和不均,肌肤更显明亮清透。

升级弹力胶原重塑科技™多元胜肽、蛋白质和氨基酸组合,经体外测试验证,能够迅速促进肌肤的胶原蛋白和弹性蛋白生成。

这些强效技术和成分发挥协同效力,补充肌肤十足能量,肌肤柔嫩细滑、弹性紧致,再现青春无限魅力。

强大效果

使用1天

即时效果,细纹和皱纹减少37%,肌肤倍加柔滑年轻,更加亮泽饱满。

升级弹力胶原重塑科技™(Wrinkle Lift Restructuring Peptides™)能在短短两小时内刺激肌肤增生胶原蛋白,肌肤自内而外开始自行修复,逆时重生,焕发青春光彩。

使用1周

CPR-75胶原自生技术™ 强化肌肤天然养护结构,催生胶原蛋白达到史无前例的257%,纤连蛋白达133% ——创下雅诗兰黛科研新记录。皱纹得到提拉紧实,肌肤完美提升,肌肤密度极大增强,更显紧致年轻。

使用1个月

在临床测试中,96%的女性表示细纹和皱纹明显减少。

约80%的女性表示肌肤的紧致度明显提升。

肌肤发挥极致能量,重塑丰润紧实,再现柔嫩无瑕的年轻风采。肌肤天然养护结构得以强化,帮助击退岁月痕迹,抚平细纹和皱纹。

面部轮廓更显紧致分明。

感官体验

奇迹丰盈抗皱精华露延续Perfectionist系列卓越品质,深受全世界女性喜爱,全新配方提供更多舒适呵护。产品如同天鹅绒般轻轻滑过柔嫩肌肤,即刻唤醒沉睡感官,即刻融化,极致柔滑轻薄。

奇迹丰盈抗皱精华露香调为白茉莉、牡丹和玫瑰,散发柔和精致的绿色植物芬芳。

使用方法

经皮肤科和眼科医生测试,奇迹丰盈抗皱精华露适合所有种族、各种肤质。彻底清洁肌肤,先使用抗皱紧实竹粹水,然后全脸涂抹奇迹丰盈抗皱精华露,之后使用面霜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言佳丽] 标签:雅诗兰黛 奇迹丰盈抗皱精华 皱精华露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