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粉红丝带运动二十载 粉红光芒绽放黄浦江畔

2012年09月17日 12:00
来源:凤凰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上海,2012年9月13日——雅诗兰黛中国公司荣幸地庆祝其粉红丝带乳腺癌防治运动开展20周年,通过教育及医学研究与乳腺癌进行抗争,以及其在华成立十周年。

雅诗兰黛集团高层出席在华十周年暨粉红丝带运动二十周年庆典

9月13日晚,上海著名地标建筑——东方明珠电视塔在浦江撩人的夜幕中,刹那间换装为绚丽的粉红色,随着光束的逐渐变亮,整个黄浦江畔、陆家嘴金融区也被映照在温馨浪漫的粉红色光芒之中。这一次隆重的亮灯仪式,是东方明珠这一上海地标,呼应与支持雅诗兰黛集团的慈善公益事业,庆祝粉红丝带运动开展20周年而特意举办,并将继续通过此种方式呼吁中国的女性朋友关注乳腺健康。雅诗兰黛集团董事局执行主席威廉•兰黛先生、全球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傅懿德先生等公司高层及粉红丝带运动全球代言人、国际名模伊丽莎白•赫莉女士特地从美国来到上海,与几百名嘉宾一起见证了这个历史性的重要时刻。2012年粉红丝带乳腺癌防治运动的主题是“勇气我们坚信一个没有乳腺癌的世界,与您并肩努力,直到梦想实现。”这一大胆而有力的主题突出强调了雅诗兰黛集团20年来致力于通过教育及医学研究攻克乳腺癌的承诺,并纪念乳腺癌防治运动的创始人伊芙琳•兰黛夫人的一生及成就。

沈晓明副市长与雅诗兰黛集团高层及Elizabeth Hurley亲切合影

威廉•兰黛先生表示,“很高兴在中国举行粉红丝带乳腺癌防治运动二十周年庆典暨雅诗兰黛公司在华成立十周年答谢晚宴。希望此次活动能够提高人们对于乳腺健康重要性的意识,同时帮助女性及男性实现更长的寿命及更健康的生活。我的母亲伊芙琳•兰黛,一位充满勇气的开拓者,也会为这一非凡的亮灯活动而深受感动。”

雅诗兰黛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Fabrizio Freda表彰雅诗兰黛中国公司10年卓越表现

“自1946年以来,雅诗兰黛公司对慈善事业的贡献已经成为我们公司发展的一块基石。我们中国公司的同事们以他们强烈的社会意识和高度的责任感回馈于我们生活和工作的地区,自豪地实践了我们公司贴心关怀的哲学。”

“我很荣幸地将此次乳腺癌防治运动20周年庆典献给伊芙琳•兰黛。正是她用一枚粉红丝带和一个从地球上消除这一疾病的梦想并开启了乳腺癌防治运动。”

粉红丝带乳腺癌防治运动代言人Elizabeth Hurley

1992年,伊芙琳•兰黛女士发起了乳腺癌防治运动,旨在鼓励世界各地的女性实践乳腺健康,并为乳腺癌相关的重要医学研究筹集资金。20年后,乳腺癌防治运动继续肩负着伊芙琳•兰黛夫人的使命,鼓励全球的男性和女性能够有勇气并鼓励他人为实现一个没有乳腺癌的世界而不懈战斗。今天,乳腺癌防治运动今天已推广到70多个国家,为医学研究筹集到数百万美元的善款。去年,雅诗兰黛中国公司在上海防癌抗癌事业发展基金会建立“粉红丝带乳腺癌贫困资助专项基金”,帮助乳腺癌患者获得有效的治疗。

粉色东方明珠

活动当晚,400多位嘉宾齐聚于隔江相望的一滴水邮轮码头,随着振奋人心的倒计时声,对岸高耸的东方明珠电视塔瞬间绽放出瑰丽的粉色华彩,数秒之后,整个黄浦江面及附近楼宇也缓缓晕染出温暖而朦胧的粉红色,犹如霓光澹宕,将对于生命的无限关爱延散于天水之间。黄浦江两岸的市民及游客纷纷被此梦幻般的迷人场景所吸引,惊叹不已。同时,也再次被提醒乳腺健康的重要性及及早防治可以挽救生命。

粉红丝带运动全球代言人、国际名模伊丽莎白•赫莉女士在过去许多年中随同伊芙琳•兰黛夫人一起走访了美国及全球多个国家,为宣传乳腺癌防治信息及筹集乳腺癌研究基金会善款四处奔走。当晚,赫莉女士与在场嘉宾动情地回顾及分享了粉红丝带运动发展过程中的喜悦与感动。她表示: “很兴奋来到上海参加此次壮观的亮灯仪式。在过去的15年里,我到全球各个地标参加亮灯仪式,很激动看到今晚的亮灯仪式开启了全球乳腺癌防治运动20周年庆典的序幕。如果伊芙琳•兰黛今天和我们一起在这里,她一定会提醒我们“知识就是力量”,各界各地的女性和男性都需要掌握他们的乳腺健康,那么总有一天我们能最终征服这项疾病。”

合影(雅诗兰黛集团董事局执行主席William Lauder、总裁兼首席执行官Fabrizio Freda、粉红丝带运动代言人Elizabeth Hurley出席粉红丝带运动20周年庆)

今年也适逢雅诗兰黛中国公司成立10周年。自2002年成立以来,雅诗兰黛中国公司旗下12个品牌凭借优质安全的产品及专业的服务,获得了中国女性的青睐和喜爱,同时也为无数东方女性实现了她们的美丽梦想。目前,雅诗兰黛集团在中国的近60个城市设有800多个销售点,拥有员工近3000名。在谈及雅诗兰黛集团在中国的10年发展时,集团全球首席执行官傅懿德先生谈到:“我们对公司过去十年在中国取得的巨大成功感到欣慰。中国因其不断的变化以及对未来的展望而成为我们灵感的来源。我们位于上海的新研发中心就是一个完美的范例,它通过西方科技和东方传统的结合,为中国及全球消费者创造出更好的产品。我们有出色的团队,始终关注于不断向中国提供最创新和安全的、高品质的高端美妆产品。”

雅诗兰黛集团粉红丝带运动亮灯仪式(左起:雅诗兰黛集团国际业务集团总裁Cedric Prouve、总裁兼首席执行官Fabrizio Freda、粉红丝带运动代言人Elizabeth Hurley、雅诗兰黛集团董事局执行主席William Lauder、上海市副市长沈晓明先生)

在向中国消费者提供最好的产品与服务的同时,雅诗兰黛集团及旗下品牌还积极发展多项公益活动,由内而外实现美丽事业。自2006年开始,上海的南浦大桥、北京的中华世纪坛、水立方等地标建筑先后被粉色点亮。2011年,雅诗兰黛集团还携手上海防癌抗癌事业发展基金会建立了“粉红丝带乳腺癌贫困资助专项基金”,以帮助经济上有困难的乳腺癌患者及时获得有效的治疗,使更多乳腺癌病患重获健康。同时,雅诗兰黛集团旗下品牌MAC品牌抗击艾滋病活动、海蓝之谜“世界海洋日”活动及悦木之源品牌致力于保护地球的植树造林活动均取得良好的社会效应。

过往的十年,满载精彩;我们深信,未来的岁月里,雅诗兰黛中国公司必将驰骋向更高更远的领域,“将最美好的感受带给我们接触到的每一个人……。”

关于雅诗兰黛集团

雅诗兰黛集团是世界上领先的高品质护肤品、化妆品、香水和护发品的生产商和销售商。公司产品行销150多个国家和地区,包含以下品牌:雅诗兰黛Estée Lauder,倩碧Clinique,Prescriptives,雅男士Aramis,悦木之源Origins,魅可M.A.C,芭比波朗Bobbi BrownTommy Hilfiger,Kiton,海蓝之谜La Mer,Donna Karan,Aveda,Jo Malone,Bumble and bumble,Darphin,Michael Kors,American Beauty,Flirt! ,GoodSkin Labs,Grassroots Research Labs,Sean John,Missoni,Daisy Fuentes,Tom Ford,Coach,Ojon,Lab Series Skincare for Men和Smashbox。

雅诗兰黛集团在中国出售的品牌包括雅诗兰黛Estée Lauder,倩碧Clinique,海蓝之谜La Mer,魅可M.A.C,芭比波朗Bobbi Brown,雅男士Aramis,悦木之源Origins、Lab Series、Good Skin以及授权品牌Tommy Hilfiger和Donna Karan。产品在中国40多个主要城市的高级百货商店和香水店出售。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言佳丽] 标签:丝带 黄浦江畔 雅诗兰黛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