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巴黎欧莱雅青春密码眼部精华肌底液全新上市

2012年09月29日 13:56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双眸,透露着你的心灵,展现了你的魅力。“明眸善睐”,“回眸一笑百媚生”是女性共同追求的姿态。如何拥有一双灵动雅瞳,是现代女性最想破译的青春密码。面对蜂拥而至的眼部保养品,是否觉得效果总是特别缓慢?是否察觉别人称赞的口碑产品自己用起来却效果平平?是否发现的使用就形同自我安慰?

巴黎欧莱雅青春密码眼部精华肌底液全新上市

为了破译这些困恼,巴黎欧莱雅经过10年基因研究,隆重推出巴黎欧莱雅青春密码眼部精华肌底液,该产品拥有两大独特创新科技:PRO-GEN 肌底激活科技以及DRAINBOOST突破微循环科技,帮你唤醒基因中沉睡的驻颜秘密,带来最精致的明亮双眸。

眼部肌肤的真相

欧莱雅实验室对眼周肌肤进行深入研究发现:眼周肌肤是脸部最薄、最活跃、最脆弱的。它的内部循环较差,极易受损,需要深入肌底的呵护。

人类眼周肌肤的厚度是0.3-0.5mm,仅为面部肌肤的1/3至1/5厚度,是人体最薄的肌肤;人每天的平均眨眼次数高达10000次,每一次眨眼都牵扯着眼周肌肤,每个面部表情都带动眼周肌肤活动,所以眼周肌肤是最活跃的部分;同时,它也最易受到日光、污染、辐射、风尘等的侵袭;眼周肌肤易干燥,它基本不含脂腺,天然保湿能力较弱,容易缺水干燥;最后,眼周内部循环系统较弱,循环极易减缓甚至停滞,容易导致水肿和眼袋等问题。

认识眼部肌底液

巴黎欧莱雅开创了眼部肌底保养时代。它不是用来替代原有的保养品,而是“+1”的一步,预先深入肌底,增强眼周肌肤自我修护力,提高眼周肌肤的活性,更好地吸收后续眼霜,令护理效果加倍提升。

青春密码眼部精华肌底液揭秘

作为市场上第一瓶眼部肌底液,它拥有最前沿的两大独特创新科技,PRO-GEN 肌底激活科技以及DRAINBOOST突破微循环科技。

PRO-GEN科技提升眼部修护力:内含双歧乳酸杆菌激活肌底修护基因,提升眼周肌底修护力,加强对外界侵害的抵御能力。腺苷成分深入肌底,强化眼周内部组织,重组结构,淡化细纹,对抗衰老

DRAINBOOST科技激活眼周微循环:蕴含寡肽,能强化紧致眼周肌肤,改善眼周色素沉淀,减淡黑眼圈。咖啡因成分改善眼周微循环,改善眼部浮肿,减少眼袋。

全球顶级护肤专家独家分享肌底液使用Tips

全球顶级护肤专家Joëlle Ciocco女士目前正式加入了巴黎欧莱雅梦之队。她追求完美、受人尊敬。她是无数时尚界名流、设计师、影星及其他名人爱戴与追捧的美容专家。她卓越的才华,精湛的技艺为肌肤护理开创了新纪元,也为她赢得了无数的赞誉和荣耀。令人激动的是,Joëlle Ciocco女士也专为青春密码眼部精华肌底液使用分享了一些她的心得:

1. 使用量:挤压一次滴管。

使用方法

2. 使用方法:建议将滴管内的肌底液直接滴于双眼眼周(尽量不要滴在手上再涂抹于眼周)。

按摩手法

3.  按摩手法:

a) 将双手展开

b) 中指和无名指分别放置于眉毛上下处

c) 从眼角处沿着眉毛生长的方向轻抚至眼尾

d) 再由眼尾处沿着下眼周轻抚至眼角

e) 从a-d按摩5-6次,肌底液即可完全被吸收

4.  后续步骤:使用眼霜以达到更好的护肤效果。

巴黎欧莱雅青春密码眼部精华肌底液让你的肌肤与眼霜来一次真正的亲密接触。它深入眼部肌底,启动眼部修护引擎,提升修护力,加倍后续眼霜效果。仅需一滴,便会明显感到眼周肌底由内而外得到深层滋润,如时光逆转,重获新生般即刻尽显嫩滑,让最脆弱的眼周肌肤,得到至深肌底的完美拯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孟莉] 标签:肌底液 欧莱 密码眼部精华肌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