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LUNASOL日月晶采2012月光净化晚宴限量套装

2012年10月26日 16:51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佳丽宝LUNASOL光净化晚宴限量套装自推出以来,一直深受消费者喜爱,每次推出随即被抢购一空。

LUNASOL日月晶采2012月光净化晚宴限量套装

① LUNASOL 日月晶采缤海幻妆眼影02 7g 385元

从展现百种风情的海洋美景中采撷灵感的4色组眼影。

赋予清晰的色彩、水润光泽和璀璨光华,打造高透明度、水灵灵的眼妆,演绎更美艳的双眸。

亲肤性极佳又营造出华丽印象的海洋自然色

宛如在阳光照射下闪耀着金色光辉的大海,

塑造自然华丽的妆容。

② LUNASOL 日月晶采魅泽唇彩09 5.5g

触感水润并添加高雅光泽和瑰丽光华、塑造立体唇妆的唇彩新色。

银色的柔和辉耀,烘托晚宴的奢华缤纷。

涂抹于唇膏之上,尽展绝色魅惑唇妆。

晶莹色彩中融入绚丽光芒,令人心情愉悦、满溢成熟精致女性光彩的3色。

加配保湿复合物。

09 Shining Beige

略显粉色调的清透米色中闪烁着银色、粉红和金色等各色光芒的璀璨米色

③ LUNASOL 日月晶采澄润底乳12g

精华液功效极佳的妆前底乳,赋予肌肤水润柔滑与光泽,打造肤色均一的明亮肌肤。

商品特点

1、 即使干燥肌肤也能柔顺贴合,打造水润感妆容

2、 4种(红色、金色、蓝色、绿色)珠光效果提升肌肤自身的透明感。

3、 提升粉底的均匀性、贴合性与持久性,完美辉映粉底妆容。

4、 加配精华液成分,赋予肌肤滋润。

蓄水丝氨酸120(NEW)、海洋性骨胶原、透明质酸、植物性保湿成分、丝蛋白精华

④ LUNASOL 日月晶采凝滑蜜粉01 6g

超微细粉粒轻盈贴合,仿若与肌肤相融,打造莹透上乘优雅肌肤的蜜粉。

宛若柔沙轻覆,无比细腻的粉体演绎柔滑均一的肌肤。(加配轻盈亮色粉)

吸附多余皮脂,防止泛油与暗沉,长久保持完妆时的美丽妆效。(加配毛孔遮盖粉、皮脂吸收粉)备有赋予肌肤自然光泽的光透型与突出透明感的自然型2款。

加配滋养成分,舒缓肌肤疲劳。

原植物保湿成分…鼠尾草精华、高丽人参精华、紫云英精华、蜂王浆精华,丝质散粉

01 Glow

宛若从肌肤内部透出光泽,演绎上乘光润肌肤的光透型

[责任编辑:孟莉]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