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urara悠莱生机明眸系列上市

2012年11月14日 16:22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A君希望能有一瓶眼霜解决全部问题,从此一劳永逸;B君则希望能有专门针对眼周细纹或黑眼圈的产品,立竿见影看到效果。C君不管用什么眼霜都会长脂肪粒,她怀疑是否能有一款眼霜真正帮到她。

urara悠莱生机明眸系列上市

关于美目的烦恼,因人而异,娇嫩的眼周肌肤需要绝对专业的护理!urara悠莱,带着对中国女性的深入了解,2012年底全面升级眼部护理产品——更高效的“生机明眸系列”全新上市!既有针对多重烦恼的全能型产品金纯多元修护霜,也有针对单一眼部困扰的高效产品透白精华露、抗皱精华液、紧致凝露。而为了提升渗透力,更配备了眼部专用的引导润透底液。5款产品质地各不相同,既有常见的霜状、柔滑乳液型,也有特别的含有弹性颗粒的啫喱以及高贴合度的啫喱。不同剂型搭配不同成分,最大限度提升“渗透力”、“循环力”和“保湿力”,全品配合红花精华和透明质酸复合物,为纤薄、容易受外界影响的眼部肌肤而打造的“真皮赋活”理念。从此,你可以根据自身情况轻易选择出最适合自己的眼部保养品,定制属于自己的美目护理方式,仿佛拥有了就在身边的美容专家。

取自于中国女性、用于中国女性,一直为中国女性提供高性价比和优质服务,是urara悠莱一贯的宗旨。上市6年来,urara悠莱对中国女性的了解越来越多,记录了许多关于她们的点点滴滴。由urara悠莱倾力创作的微电影于10月隆重上映,形象代言人吴佩慈小姐友情客串,讲述不同女性不一样的感情故事。不管是正在寻找幸福的单身女性,还是努力经营婚姻的成熟女性,为她们提供美的支持,让她们在纷乱迷茫中重新发现自己的美,这就是urara悠莱!此次眼霜新品上市之际,urara悠莱也别邀请到中国知名女性心理学家、两性情感专家陶思璇女士,针对中国女性特别设计了一套“依恋风格测试”。通过测试你可以更了解自己在与伴侣相处时属于哪一种依恋风格,不同风格不但决定了你与恋人相处是否融洽,更一定程度上反映了你的行为模式。了解自己更多,才能选对属于自己的Mr.Right,收获真正的幸福。urara悠莱祝福所有女性能够得到完满的爱情。

urara悠莱安卓版APP软件也将于10月上线。从中不仅能观赏到最先进的3D成像技术,亦能“遇见”你过去及未来的模样,更能随时随地都能查询新品信息,在方寸间收获urara悠莱带来的多层次体验。

[责任编辑:孟莉]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