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露华浓2012圣诞礼盒 留住女人美丽

2012年12月05日 15:26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时至2012 冬日,国际知名彩妆品牌露华浓Revlon 汲取当下“彩妆与护肤相结合”的摩登概念,借由Revlon 品牌独家专利(基因修复合成科技),推出2012 圣诞白色礼盒。

2012 圣诞白色礼盒

2012 圣诞白色礼盒,配选Revlon 全新抗老精华‘修护再颜精粹液’及Revlon 明星款‘修复再颜智慧修护粉底’,宛若“双效逆龄天”, 呵护肌肤的同时,令冬季妆容焕然新生。

2012 圣诞白色礼盒

全新Revlon‘修护再颜精粹液’蕴含神奇“铜”能量—— 葡糖酸铜,以独家DNA Advantage 巅峰抗老科技、升级Renewist Complex 专利配方,富含透明质酸,配合及多重植物精华,深入肌肤,由内而外密集滋养润泽,集中“修”、“护”、“再颜”抗老三步骤,增强肌肤自我修护能力:激活能量、改写肌龄、层层新生。

2012 圣诞白色礼盒

作为露华浓明星产品之一,Revlon‘修复再颜智慧修护粉底霜’底妆、护肤二合一,是首款抗老粉底,富含维生素B3、维生素E、西印度樱桃等萃取精华,以独家DNA Advantage 巅峰抗老科技,智能修复肌肤、保护DNA。凝脂粉质,细腻、柔滑、延展,完美贴合肌肤。透明质酸钠和神经酰胺复合成分有效保持肌肤水分、带给肌肤由内而外的呵护,减少细纹、斑点,改善肤色,抵御肌肤岁月痕迹。

[责任编辑:孟莉]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