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法国娇兰2012圣诞彩妆系列

2012年12月05日 16:09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褐眼红唇,点燃激情。Natalia凝视着自己的全新形象,与以往如此不同,但魅力却丝毫不减。美丽的魔镜,诉说着谁是最美的女人?全新2012圣诞彩妆系列极尽色彩之能事,用正红色,还有粉色等尽显法国娇兰女性无以伦比的魅力。

法国娇兰2012圣诞彩妆系列

“有时候,我真是嫉妒你们!女人们总是有机会不断绽放出自己独特的魅力。今天假小子,明天年轻摇滚范儿,转眼间又变成了千娇百媚的性感女郎……而这一切完全由你掌控,实在难以置信。我打造出这一系列,就是为了让每位女性都可以变得更加风情万种!

从红色到粉色,再从粉色到红色,该系列包含了女性魅力永恒的两种色彩。这是法国娇兰两款标志性的色彩:Rouge d’Enfer黑夜少女和Rose Angélique 玫瑰天使

Natalia对于红色永不厌倦。而对于我来说,红色正是法国娇兰的象征。红色洋溢着激情与爱。我创作出的整个系列贯彻Rouge d’Enfer黑夜少女的神髓,这样每位女性都可以让与其邂逅的男士对其一见倾心。

至于粉红色,它显露了女性温柔亲和而锋芒毕露的一面。Rose Angélique玫瑰天使表现出了纯洁无瑕,同时也唤醒了感官与情欲。该系列彩妆色域涵盖了从裸色到紫红,完美地诠释了我所钟爱的女性色彩。

现在,每位女性都可以找到属于她自己的色彩,现在该她们上场了。法国娇兰全球彩妆创意总监Olivier Echaudemaison

两种色彩,两种精髓,探索无限可能

魔镜,魔镜,

我的唇膏是最美的!

Rouge d’Enfer黑夜少女的精髓——你在么?

大地色,激情而魅力超凡,醒目的红色点燃内心处的蠢蠢欲动的澎湃激情。

倾慕,踌躇,尝试,微笑,直到激情飞扬……带你体验极致红色诱惑。红唇装点出她们所有的渴望,在朱红、樱桃红以及石榴红之间辗转不定,与桃红或是蜜桃色的颧骨和谐融洽。棕色的迷幻眼神使人着迷!褐眼红唇,丝毫不喧宾夺主,使嘴唇更加光彩照人!

Rose Angélique玫瑰天使的精髓——走近我

在纯洁无瑕和性感撩人之间徘徊,摇曳于裸色和甜美花朵色之间,甚至紫罗兰色,该系列的粉红色没有色限。清新而又充满诱惑!

裸色和玫瑰色前所未有的搭配:天使粉激发出无尽的想象。对于光采夺目的面容,粉色使整张脸散发出玫瑰色的容光,色彩在明暗之间营造出反差效果。鲜艳嘴部搭配柔和的眼妆亦或者,裸色唇膏与糖果般粉嫩的腮红,搭配一双忽闪忽闪的双眼。

娇兰臻彩宝石唇彩

乳霜般质地,鲜艳色彩,持久不脱色

至纯诱惑

若想要展现女性强大的魅力,没有什么能够比得上唇膏。娇兰于1870年发明了第一支半自动管状唇膏,现今推出臻彩宝石唇彩。乳霜状柔滑质地,着色牢固而且均匀,其超凡脱俗的唇部色彩确保了完美无瑕的精致妆容。使用此款唇彩,无需做作,便可使旁人顶礼膜拜

瓶身流露着单纯的情感

一切缘起于臻彩宝石唇膏。如此美丽、非凡,这便是法国娇兰。臻彩宝石唇膏管经过抛光重新诠释,用以承载乳液质地。一拉一点···看着熟悉的双面镜优雅地弹开。随后,轻松转动盖子,汲取少许唇彩,利用其绵软的唇刷优雅而简单地点缀于唇间。

独特配方

液体唇彩在唇部轻柔地滑过。性感撩人。每一次轻轻触碰,仿佛将浓浓的色彩融入微笑中,与双唇融为一体。色彩转变为哑光质感,显露出超凡脱俗的品质。毫不粘稠,毫不干燥的卓越质地,不会留下唇印,柔润的质地宛若梦幻一般,足以将每位女性对色彩的热爱保持好几个小时。配方含有活力平滑的护唇成分,每次使用都可轻易感受到唇部活力再现。您还会要求什么?为确保其丰润效果,臻彩宝石唇膏中的明星成份再次重现:透明质酸使唇部光滑而丰润,棕叶芦和积雪草用以刺激胶原合成,并促进固化进程。印度香胶松脂因其柔滑效用而被选用。当您了解这一切,您一定会更加爱不释手。

鲜红色彩

七种选择来自色彩的“七宗罪”……就这样便被征服!色彩的美艳没有极限。这毫不妥协的浓烈只回荡着欲望的召唤。Gourmandise覆盆子色象征“贪食”,Orgueil紫红色象征“骄傲”,Envie亮橙色象征“嫉妒”,Avarice米黄色则为“贪婪”,Paresse粉红色象征“懒惰”,Luxure赭褐象征“淫欲”,最后,Colère正红色则代表“愤怒”……仅此一次,源于欲望的“七宗罪”便使人难以忘怀。

曼妙的唇彩,美妙的使用步骤,独特的配方,不可思议的颜色……臻彩宝石唇彩赋予了女性强烈而完美的魅力体验。

M06 Avaric

M25 Colère

M27 Luxur

M41 Envie

M65 Paresse

M69 Orgueil

M71 Gourmandise

[责任编辑:孟莉]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