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告别“娇气”赋予肌肤正能量 urara悠莱净舒系列上市

2012年12月12日 16:17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不管是加班还是季节变化,甚至只是吃点辣的,肌肤就会给你颜色看!你小心翼翼伺候着她,不敢有丝毫怠慢,可她还是会在防不胜防之时爆发?不是因为她太“娇气”,而是你可能还不了解她!

urara悠莱净舒系列全新上市,甄选自然草本精华,肌肤从此告别“娇气”

urara悠莱特别邀请到中国知名心理学专家陶思璇女士,分析心理因素对肌肤的影响

urara悠莱特别邀请到中国知名心理学专家陶思璇女士,分析心理因素对肌肤的影响。

一受到外界刺激就产生肌肤问题,说明你的肌肤屏护机能低下,不能很好地保护肌肤。当务之急,是要提升角质层的屏护机能。urara悠莱着眼于提升角质层的屏护机能,同时舒缓保湿、增加通透感,研发了全新的净舒系列。针对在外界刺激下中国女性常见的“敏感肌肤”与“粉刺肌肤”,分别配备了“净舒润护系列”和“净舒清衡系列”。全套净舒系列产品甄选自然草本精华,以先进技术与配方,以及逼近完美的细节设计,为“娇气”的肌肤带来正能量。即使肌肤状况不佳、担心产品对肌肤造成负担而无法正常护肤的人群也可以安心使用。

urara悠莱净舒润护系列

urara悠莱净舒清衡系列

净舒系列三大正能量战胜肌肤“娇气”

一、 改善屏护机能

木糖醇成分有效强化肌肤的屏护机能,预防肌肤粗糙

二、 提升美肌机能

全品种添加双倍透明质酸(透明质酸钠与乙酰化透明质酸钠的复合成分),对肌肤的亲和性佳,涂抹时可紧贴肌肤,比一般透明质酸更具保湿效果,角质层柔软效果甚佳。

三、 温和不添加

●不添加香料●不添加色素●不添加酒精●不添加对羟基苯甲酸酯(防腐剂)●不添加矿物油

●经过敏感性肌肤测试●经测试为不易引起粉刺的配方●已通过敏感肌肤临床皮肤接触试验。

不但如此,urara悠莱仍一如既往地关注中国女性的内心世界。为什么面对同样的环境,有些人的肌肤比较容易受到外界感应,有些人则稳如泰山?没错,心理因素也是很重要的一环!urara悠莱再次邀来客座心理学专家陶思璇女士,为你揭开这其中的奥妙,神奇的呼吸法不但能够帮助你镇定情绪,坚持练习还能带给你心灵上的正能量!

urara悠莱产品在全国资生堂化妆品专卖店有售

详情请登陆官方网站查询:www.urara.cn 

[责任编辑:孟莉]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