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La Mer海蓝之谜圣诞焕新 宠爱臻情相伴

2012年12月14日 17:04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钟声在耳边敲响,冬日翩然而至。又到了让肌肤享用犒赏的时刻,La Mer海蓝之谜精心奉上值得臻藏的圣诞奢华特别套装,献予对肌肤宠爱有加的您,亦可礼遇对亲友的真挚情谊,润泽修护,紧实无痕,焕新肌肤的传奇礼遇,从此开始。

La Mer海蓝之谜密集修护套装RMB 4,900

完美搭配四款富含品牌灵魂成分——神奇活性精萃Miracle Broth TM的产品,经典传承,焕然一新。其中,浓缩修护精华露30ml密集修复,促进新生,而被昵称为“一瓶小小的奇迹”的精华面霜30ml滋润奢养,温柔焕肤,配合使用,润泽抵御在外,密集修复于内。最后再搭配紧致焕采眼霜5ml及护唇霜9g,贴心呵护双眼及唇部肌肤,点滴照顾,全面修护,臻享“辞旧迎新”般的肌肤焕变之旅。

La Mer海蓝之谜青春赋活套装RMB 5,200

内含镇店之宝精华面霜60ml,所富含的神奇活性精萃Miracle Broth TM深层启动细胞自我再生能量,搭配两款抗老圣品——活颜焕肤精华露15ml和倍添紧致露3ml,瞬间紧实肌肤,提升轮廓,最后以紧致焕采眼霜15ml舒缓眼部浮肿,眼周肌肤提升紧致,肌肤焕发无龄青春光采。当新年到来,您将惊喜地发现肌肤也已焕然一新。

[责任编辑:孟莉]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