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安娜苏精灵蔷薇颊彩全新闪亮登场

2012年12月18日 16:33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当冬雪初融,春天的气息慢慢临近之时,魔幻花园百花开始绽放、蝴蝶翩翩飞舞,宛如置身于粉蝶飞舞、浪漫的花海中,初春似的梦境唤醒沉睡的蔷薇精灵,为缤纷的春宴施展魔法。美丽的精灵们把蔷薇花分成一束束不同的颜色,以颊彩的方式呈现出花瓣美丽晕开的绽放效果,悄悄诉说着春天的神奇魔法。那浪漫娇柔的春天气息,散发灿烂夺目的色彩,绽放出童话中精灵般的美丽面颊...

安娜苏精灵蔷薇颊彩全新闪亮登场

“我最爱复古花园里充满各式各样的蔷薇花,特别是西洋蔷薇(Cabbage Roses)和波本蔷薇(Bourbon Roses)。我常幻想自己拥有一个幽静的田园小屋,如同花园设计师及园艺家葛楚德.杰克尔(Gertrude Jekyll),打造一座浪漫恬静的英式蔷薇花园。”上市时间:2013年1月

——ANNA SUI

2013年的ANNA SUI春妆系列展现了ANNA SUI女士对蔷薇的高度热爱。此系列仍以经典图腾-蔷薇为主要的元素,推出全新款色的“精灵蔷薇颊彩”,外盒包装灵感源自Anna 古董家饰的梳妆台的设计,将蔷薇镶嵌于具复古典雅的时尚方黑盒,颊彩盘上压印着蔷薇花瓣的浮雕,以柔嫩粉色、神秘紫色、艳阳橘色、复古棕色等,搭配成多种缤纷花瓣,大胆玩色,唤醒春意盎然的生机,绽放出春嬉的活力感、华丽的时尚潮流。

2013 ANNA SUI春妆系列

全新品安娜苏精灵蔷薇颊彩

售价RMB 340(共6款)

规格6G

100神秘蔷薇/300浪漫蔷薇/301梦幻蔷薇/400安娜蔷薇/500复古蔷薇/600阳光蔷薇

蔷薇精灵降临人间

轻轻飘落下到你的颊边把脸颊染红

迷人的腮红颜色就像一束蔷薇花那样尽情绽放

产品特色:

丰富的颜色,渐变的色彩就像一束艳丽多姿的蔷薇花

颜色跨度从生动的深色到柔和的浅色,一款颊彩同时混合了四个丰富的颜色。就像一束盛开的蔷薇花,让你感到一种自然的渐变。既能单独使用,也可混合成自己喜欢的色彩。当把这款颊彩轻扫在脸颊的一瞬间,你的脸颊顿时增添了无穷的迷人魅力。就像蔷薇花般在春天盛开。

蕴含保湿功效的粉质基底使上妆更显色,散发柔和珍珠光泽

保湿粉质基底由深层保湿质地的材料通过变干法制造,由大量的高度透明的混合油和魔力清透滑粉混合而成,能使上妆更显色并且散发柔和珠光,更具修容、提亮功效,使妆效更有光泽。

易于着色,妆效持久

混合了易于渐变的平滑粉末,使多种颜色完美混合,达到理想妆效。因为粉质基底有混合油成分,使产品更贴合肌肤,妆效持久。上妆长时间后依然犹如刚上妆时的自然、美丽。

新包装:

古典而优雅的外包装盒,且带有镜子,可随时补妆。

美容成分:

保湿效果:覆盆子提取物

润肤效果:玫瑰果油, 橄榄油精华,葡萄籽油

使用方法:用安娜苏精灵蔷薇颊彩刷提取适量产品,并在手背上调整用量,再轻扫于脸颊及其他需要的肌肤位置。

全新品安娜苏精灵蔷薇颊彩刷

售价RMB 360

尺寸: 100mm (刷子最长40mm)

产品特色:

颊彩的最佳辅助用具,精灵蔷薇颊彩刷,旋转伸缩式设计,可随意控制刷毛长度,打造百变魔幻妆容,轻巧时尚的包装,易携带,便于随时随地补妆,是化妆包内必备美妆用品。

[责任编辑:孟莉]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