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IPSA流金岁月奕采按摩眼霜12月新上市

2012年12月26日 16:58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IPSA运用新构思研发并推出的树脂管口一体型按摩菁华液“流金岁月奕采按摩”,能使眼周肌肤恢复明亮。 一直以来,护肤中难以解决的问题之一就是提高眼周肌肤的明亮度。“流金岁月奕采按摩眼霜”从赢回肌肤真我肤色及弹力保湿两个方向进行研究,旨在塑造明亮的眼周肌肤。运用树脂材质的管口进行按摩,有效发挥菁华液作用。树脂材质能温和眼周肌肤并有效促进眼周肌肤循环。与此同时,有效发挥美白效果、赋予肌肤表面弹力、保持水润,使眼周肌肤显现透明清爽的效果,有效抑制眼部肌肤的黑色素和色斑生成。

IPSA流金岁月奕采按摩眼霜20g 建议零售价460元

产品功效

1、调理眼部肌肤肤色

专用按摩头发挥按摩效果,树脂材质的按摩头能温和眼周肌肤,有效地促进眼周肌肤循环,眼睛疲劳和睡眠不足引起的肌肤循环不良,利用按摩能有效促进眼周肌肤循环,温和眼周肌肤,促使皮肤温度上升,提高肌肤吸收程度。眼部肌肤因紫外线和年龄引起的透明感变化,产品添加维他命C萃取物美白有效成分,通过美白有效成分发挥作用、提高肌肤的透明感,预防过剩黑色素的生成,轻松改善眼周肌肤的明亮度。

IPSA流金岁月奕采按摩眼霜

2、注入眼部肌肤能量,全效解决多种眼周问题

按摩头的柔和贴合皮肤薄设计,活动剧烈的眼周肌肤。眼周肌肤专用的人工屏障供给肌肤表面弹力的同时,能增加肌肤滋润度。特别添加海洋胶原、透明质酸(高保湿成分),从深海鱼组织中萃取的胶原成分,与人体皮肤中含有的胶原成分类似。作为化妆品成分,在发挥其优越的保湿功能,保持肌肤滋润的同时,且在肌肤表面形成薄薄的皮膜,触感光滑。防止角质层的水分蒸发的同时,水溶性胶原双重屏障(人工屏障、油分屏障)起到强效锁水功能配方,加强深层渗透作用,更有效针对眼周薄弱肌肤。放肆笑容的的眼周肌肤,也能保持年轻状态。 

按摩头设计配合特殊成分蕺菜精华的促进眼周肌肤水分代谢,消除黑眼圈。

使用按摩手法

使用按摩手法

将按摩头平坦的一面贴合眼部,按压内眼角下方的凹陷处,沿着眼周肌肤滑动按摩。最后按压太阳穴。(一边3次)

使用按摩手法

将按摩头平坦的一面贴合眼部,在眼部下方、眼角轻轻滑动按摩。(一边6次)

使用按摩手法

③将按摩头平坦的一面贴合眼部,按压能有效改善黑眼圈的穴位。

穴位的按压方法:

按压约3秒,慢慢加大按压的力度,再慢慢松开。

使用时候请注意不要过度用力

[责任编辑:孟莉]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