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护理品牌索芙特6级防脱育发香波新品上市

2013年05月23日 06:45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近日,作为索芙特踏上“中国功能性个人护理第一品牌”征程的重要一步,品牌推出了6重防脱洗发水,而该款产品也是其在确立“深度融汇科技与汉草资源”战术的第一款明星产品。

古天乐与索芙特高层合照

防脱新品——6级防脱洗发水上市

这款专业级防脱产品,通过全球领先的低温高压萃取和多级膜分离技术,有效筛选、获取汉草中的防脱活性有效成分,完全可以实现产品安全性和有效性的统一,这也将为国内防脱市场建立全新的标准。

由于传统防脱产品仅能作用于毛鳞片表层、无法真正改善毛囊环境,所以国内防脱产品的有效性未能得到消费者的充分认可。”业内人士告诉记者,目前中国已经成为世界上洗发水销量最高的国家,洗发水市场规模预计超过300亿元,而防脱市场占全国洗发水市场的4%左右,且呈现复合增长的态势,但对于功能性日化产品而言,首先需保证其有效性。在此背景下,索芙特全新推出的融汇现代科技与汉草精华的6级防脱洗发水,被看做是防脱洗发领域的革命性之作,其独创的汉草活性小分子和6级防脱理念,有望为防脱市场建立起全新标准。

结合传统中医君臣佐使理论和现代医学靶点作用理论,以多年科技研发实力为依托,索芙特新一代6级防脱洗发水创新性地应用了其最新研制而成的6级防脱技术,能够精准击破脱发环节中的6个靶点,全系统改善毛囊源头生长环境。同时,通过全球领先的“低温定向萃取技术,”在纯天然汉草中萃取防脱有效成份并精选汉草活性小分子,不仅天然,无副作用,还能显著提升防脱分子的活性,从而快速直达发根及毛囊,从发根最深处增强发根元气。据悉,在完成防脱领域的成功试水后,未来索芙特还将开掘以中药材为主要原料的洗面、塑身等系列产品。

古天乐答记者问

代言人古天乐的防脱心得

Q:您是否使用过这款索芙特防脱洗发水,使用心得如何?

古天乐:我当然使用过,还会介绍自己的朋友也用,只是我觉得用完之后头发的“感觉很爽”。因为它是用东方“汉草配方”去做洗头水,所以我觉得用完的感觉很好。

Q:除了索芙特以前是否用过其他品牌的防脱产品,能说说索芙特与以前那些产品相比感受上有什么不同吗?

古天乐:其实之前一定有用过其他的品牌的,但是我觉得可能是我工作的关系吧,比如说我的头发常常要进行定型,对头发的伤害会很严重的,还有就是加上我工作的压力很大的,所以我也会怕,有时候我拍古装戏也会真的怕掉头发的,所以我觉得看完这个品牌之后,还有就是老板跟我介绍他的品牌之后,我觉得很有信心去用他的品牌洗发水。

Q:您好,我问您一个问题,就是说您在选择代理品牌的时候,有什么样的一个标准?还有您会不会把您自己代言的产品推荐给你的朋友或者你的家人使用?

古天乐:我一定会推荐的,因为其实我们做这个行业,有很多男生都会掉头发的。掉头发给人感觉外形真的会老很多的,所以如果我用完这个产品觉得真有效的时候,一定会推荐给他们。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孙黎]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