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大S代言复合茶饮料“私家茶”亮相新品发布会

2013年05月24日 16:58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近日,合润麟(北京)食品有限公司旗下复(混)合茶饮料品牌——“私家茶”平衡七味正式在北京发布,据了解这是大陆地区首款新型复合无蔗糖茶饮料,使用7味天然食材调配,0糖分、0卡路里,健康无脂,是专为大众消费者打造的全新健康养颜饮品。

新品私家茶

在中国,健康养颜已成为消费者近年来最重要的生活诉求,私家茶秉持着“健康分享,呵护关爱”的品牌理念和崇尚的态度,萃取7种自然素材包括大麦、苦荞麦、熟普洱、薏米、玄米、苦瓜、绿茶制作而成,是大自然恩赐的完美组合,它不仅能够解除食物油腻、让美食不再成为美体的天敌,其中选取的天然食材更是具有调养健康、平衡身心的功效;特别在佐餐或餐饮用,淡雅清新的玄米香气和清爽、香醇温润的独特口感,让你在自然回甘之余,更能感受到身心全面平衡所带来的轻松。

合润麟公司总经理杜啸表示,“私家茶致力于让消费者通过改变日常的饮食习惯,提升生活品质,保持身心健康平衡的良好状态,变得更加健康、美丽、快乐,为生活增添清新气息,相信会掀起中国消费者追求茶文化的新革命。”新品发布会现场请来了代言人“美容大王”大S和知名美容师小P老师,同时主办方也请到了著名主持人、作家蔡康永来主持此次私家茶的新品发布会。品牌形象宣传片在发布会上亦首次对外亮相。

大S、蔡康永和小P分享使用心得

在发布会现场,“美容大王”大S介绍了她的健康养颜心得,她认为都市工作和生活的沉重压力经常令大家经常无暇顾及身心健康,而怠倦无力、饮食油腻、焦虑担忧等“身心不平衡”的亚健康状态还会影响到大家对生活的态度,降低人们的幸福感;她更是告诉大家,人们夏天都爱喝的冰凉含糖饮料,其中的热量和添加物都有很多,喝多了会对身体造成不小的负担;而身为爱美人士的大S则几乎不碰含糖饮料。根据统计,如果一天一杯含糖饮料,一年则可以胖到6.4公斤,“如果你也是对自己身材很有要求,就一定一定要少喝含糖饮料”,大S在现场说到。

同时,大S也和现场来宾分享了她的饮用体验:“我一直在强调健康养颜要有整体性,真正的美需要健康的身体和平衡的身心,在我试过所有的茶饮产品中,私家茶的“平衡七味”以及香醇的口感最让我爱不离口,这简直就是大自然的恩赐,在我品尝过它以后我立马就迷恋上了这种健康舒适的感觉,现在我都会推荐给我的朋友们和姐妹团。”

全新复合茶饮料“私家茶”是选用能够健脾养胃、润肤养颜的大麦,富含蛋白质和矿物元素、平衡人体机能的苦荞麦,消肿祛湿、美白悦色的薏米,调节新陈代谢、保持内分泌平衡的玄米,以及能够抑脂抗癌的苦瓜这五种天然素材,搭配严选的熟普洱和绿茶调和而成,入口层次丰富,散发出独特香气以与纯净清新的口感,回味甘甜不苦涩;同时在生产过程中采用了高营养附加值饮料品质的无菌灌装和水净化技术,最大程度上保持七味食材原有的营养成分和风味,运用大自然的健康力量,让你维持充沛的内在能量!

名嘴主持人蔡康永也表示他非常喜欢私家茶独特的S型瓶身设计,符合消费者日常饮用时单手握瓶的习惯,贴心的设计让女性也可以轻松盈握,而象征着曼妙曲线身材的瓶身,也十分体现了合润麟私家茶希望帮助消费者通过日常简单的饮食习惯,提升生活品质,变得更加健康、美丽、快乐的品牌理念,尤其是手绘七味食材图案底纹的瓶身画面,彰显了合润麟私家擦崇尚自由、取材天然的健康态度和简约风格,给人感觉非常精致舒适。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孙黎]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