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YSL圣罗兰美妆2013年5月登陆中国

2013年05月27日 17:21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2013年5月,YSL圣罗兰美妆将重新登陆中国市场。今天的YSL圣罗兰,不仅是一个拥有独特DNA、能引起强烈共鸣的品牌,更是一个象征着自由、大胆、始终引领当下的品牌。YSL圣罗兰美妆以其独特的风格,自由游走于优雅与率性之间,是最具颠覆性的巴黎高定设计师品牌的美丽代言。

2013年5月16日,中国第一家YSL圣罗兰美妆旗舰柜台将登陆上海梅陇镇伊势丹,致力于为中国女性带来力量、自信及无与伦比的大胆色彩、感官体验与前沿科技,YSL圣罗兰在中国的未来万众瞩目。

YVES SAINT LAURENT, A VISIONARY  伊夫圣罗兰一位有远见的梦想者

伊夫圣罗兰先生于1936年出生在法属阿尔及利亚奥兰,1962年,当伊夫圣罗兰创建YSL圣罗兰品牌时,他只有25岁。如此才华超群而又年轻的他,个性鲜明如同天才音乐家莫扎特和鬼才诗人韩波。品牌从创立之际,伊夫圣罗兰先生就将品牌推上了革新的道路。品牌的创新包括1962年的制服夹克和风衣, 1966年的吸烟装,1967年的非洲狩猎装、女衫裤套装,1968年的连体衣等。这些带有浓重伊夫圣罗兰个人色彩的设计成为品牌的经典标志,无论是时装或是美妆,这些经典也不断被挖掘重塑。伊夫圣罗兰先生的基因里承载着自由、大胆和颠覆的概念,并烘托出十足的现代感。如同伊夫圣罗兰先生为他的第一款男士香水的发行而裸体出镜,他是第一个用黑人模特走台的设计师,他大胆地命名他的香水为“鸦片”——一个在当时是被社会舆论谴责的充满争议的名称等等,这些都彰显了品牌打破传统,大胆颠覆的独特气质和个性。

修饰并突出强烈的个性:一种风格的演变,一种态度的反思,一种对YSL圣罗兰美妆的承载和延续。这种古典风格滋生于时尚之都巴黎所特有的极度奢靡之中。如同一个度身打造的宣言。伊夫圣罗兰孜孜不倦所推崇的自由、大胆、充满激情的现代女性,永不言弃,敢于打破常规并大胆向前,她有着自成一体的风格,且不失优雅、富于女人味、灵气和美。这个梦想至今仍在延续,一个标志性品牌的象征,以巴黎、颠覆与爱的的名义,光芒万丈,风靡全球。

1978年,伊夫圣罗兰带着他的彩妆作品涉足美妆界。标志性的金色外盒和专属极品女人的惊艳色彩,足以让一个女人抛开禁忌,用匹配不同心情的各种色彩装扮她的生活。这为YSL圣罗兰品牌于1961年创立之时开创的时尚史诗续写了新的篇章。

“为爱而生、拒绝乏味、悦享生命”是品牌的座右铭,也是其香水、彩妆、护肤三大系列的核心理念。YSL圣罗兰纯色唇釉是一个游戏规则的颠覆者。在推出巨作明彩笔的20年后,上市了明彩粉底液。护肤方面,首次推出了妍活青春修复系列,一个基于前沿科学聚糖生物学的产品系列。鸦片香水在过去的30多年里,不仅仅是一款香水,还是一个让人着迷的神话。

ADDICTED TO LOVE

香水:为爱而生

YSL圣罗兰香水,开启一段爱的旅程的邀约,蕴含着极致的情感,秉承爱高于一切的理念,爱是充满能量的符号。

1964年,第一款香水Y发布。1971年,Pour Homme香水,伊夫圣罗兰先生亲自为其演绎裸体广告画面。YSL圣罗兰品牌,始终充满了对社会的人文思考,让香水成为其嗅觉宣言。

L’Homme 天之骄子, La Nuit de L’Homme暗夜男士及L’Homme libre自由男士是全球男士香水的必备之选, 呈现了充满阳刚之气的当代理念。

Opium鸦片, Paris巴黎及Parisienne巴黎恋人则是YSL圣罗兰品牌女士香水的代表之作。在过去的30多年里,Opium鸦片不仅仅是一款香水,还是一个神话,这个神话传达着伊夫圣罗兰先生对上瘾的极具远见的概念。不安,诱惑,吸引力......所有的奥秘,所有来自“鸦片”的诱惑都将以英国女星Emily BLUNT的代言重现。

2012年,品牌最新推出了Manifesto宣言女士香水,它成为今日女士们自由、大胆,又极致女性魅力的宣言。

ADDICTED TO LOVE  香水:为爱而生

 

LET’S FIGHT AGAINST BOREDOM  彩妆:拒绝乏味

“着我装者,着我妆” 这是伊夫圣罗兰先生在1978年创作彩妆时的霸气宣言。

YSL圣罗兰彩妆标志性的金色外盒和专属摩登女人的惊艳色彩,足以让每一个女人抛开禁忌,用匹配不同心情的各种色彩装扮她的生活。金色外盒:华丽、挑衅、神奇。对于YSL圣罗兰而言,金色是一种激情的展示。象征着永恒而经典的时尚巴黎。金色捕获了光泽和气韵,作为品牌的标志性色彩,金色令彩妆绽放出无限光泽和神韵。YSL圣罗兰彩妆的绝对明星当属Touche Eclat明彩笔,2012年庆祝了其20岁生日,这是一款全世界排名第一的遮瑕笔,全球每10秒钟就能售出一支,同时YSL圣罗兰推出了圣罗兰明彩亮颜粉底液,它能成功地捕捉粉底液中明彩修饰笔的神奇光芒。Rouge Pur Couture 纯色口红,Mascara Volume Effet Faux Cils 绒密睫毛膏,以及最新推出的Vernis à Lèvres 纯色唇釉,色彩、光泽及持久性的惊人融合,它以自己独特方式创造出缤纷色彩、熠熠光泽和持久长效,使其成为每个女人都想拥有的美妆圣品,开辟了一个全新的彩妆时代。

LET’S FIGHT AGAINST BOREDOM  彩妆:拒绝乏味

从2010年6月起,Lloyd SIMMONDS成为YSL圣罗兰全球彩妆创意总监,他创造的生活火花、色彩脉搏拥有神奇的魔力,能够通过勾勒明暗对比提升面部轮廓,从而刻画出人物独特的个性。他的化妆刷伴随着他的梦想,描绘出灵动如水的双眸和极致诱惑的双唇,瞬间提升女性的面容,令她的美丽成为一种具有格调独特的标志。Lloyd SIMMONDS成长于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年幼时就对戏剧表演艺术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参与了大量本地剧目的制作。彩妆的艺术维度以及它非凡的转变能力令他深深着迷。

“YSL圣罗兰认为,美丽与个人风采,以及跃动的灵魂息息相关。诱惑的绝对力量。色彩的绝对浓烈。红色更加明艳、粉色更加娇嫩、蓝色更加深沉。YSL圣罗兰之所在无不极致。乏味、平庸、黯淡无迹可寻。”

——YSL圣罗兰全球彩妆创意总监Lloyd SIMMONDS

DEVOTED TO LIFE

护肤:悦享生命

YSL圣罗兰护肤,从最根源的视角出发,完美融合科学、情感和感官愉悦于一体:年轻,是一种心态;年轻,依托于科技而存在。积极面对人生,追求自由这就是YSL圣罗兰对待衰老的态度。

Forever Youth Liberator妍活青春系列,依托于最尖端的聚糖生物学而研发出的护肤产品,2012年一经推出便在世界各地成为了市场的佼佼者。经典明星系列Top Secrets亮颜绝密系列是名流们的秘密武器,灵感萃取于彩妆大师的上妆技巧和美丽秘诀与护肤专家的专业相结合,有效地弥补妆容缺乏自然光泽的缺陷。Temps Majeur灵芝修护系列盛装于富有金属质感的银色透明瓶内,拥有抵御时间侵袭的能力。“令人兴奋且着迷的是对YSL圣罗兰精神的忠实坚持,它意味着每一天,我们都要制造惊奇与创新,我们永远是一个出人意料的、打破常规的品牌。对YSL圣罗兰精神的坚持,就是意味着引领新的潮流。我十分确信这个品牌的重新登陆,会令中国女性热血沸腾。”

——YSL圣罗兰美妆全球总经理Stephan BEZY

“年轻的中国女性们,对时尚与美有着越来越独到的见解。她们既对品质有着至为挑剔的要求,亦希望品牌能够成为自己的个性表达。YSL圣罗兰美妆,前卫、大胆、摩登,又充满了极致的巴黎式优雅。对于中国女性来说,这势必是一种独特的美妆体验。”

——YSL圣罗兰美妆中国区总经理Ivy LI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孟莉]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