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The Body Shop有机植物干细胞活肌精华

2013年06月06日 16:39
来源:凤凰网时尚

新一年,新开始,肌肤亦需要注入新生命,绽放更多神采!推出不过一年的The Body Shop NutriganicsTM Drops of Youth有机植物干细胞活肌精华,已成为品牌中最热卖的产品,更创出平均每分钟卖出一支的骄人成绩!

The Body Shop有机植物干细胞活肌精华

有机植物干细胞活肌精华,每滴均蕴含以植物干细胞科技萃取的有机植物精华,从肌底开始强化肤质,发挥「一滴激活」肌肤的细胞修复再生功效。

NutriganicsTM Drops of Youth有机植物干细胞活肌精华,四大卖点:

1. 蕴含超过98%源自天然成份

2. 28天肌肤明显改善

3. 每10位女性用家,7位会向朋友推荐使用有机植物干细胞活肌精华#

4. 全球创下每分钟售出一瓶的纪录**

*根据272位有机植物干细胞活肌精华试用者的研究

**根据有机植物干细胞活肌精华2012年的销售数字

有关NutriganicsTM Drops of Youth有机植物干细胞活肌精华:

• 植物干细胞科技

植物干细胞科技,能深入植物直接抽取其最纯净的精华,再注入护肤品之中,藉大自然的修复力量加强修护效果。

• 肌底液强化护肤品功效

有机植物干细胞活肌精华是一款肌底液,用于洁面爽肤后及涂抹精华素之间。产品除了能提升肌肤细胞自我更生,更有助令往后涂抹的护肤品更易被吸收,就如将护肤效果增加两倍!

• 有机植物成份

有机植物干细胞活肌精华蕴含多种有机植物精华,能加速肌肤退去表面老化细胞,激活肌肤的自我更生及修复能力!其中两种主要天然成份为:

1. 海茴香干细胞(Criste Marine)

茴香拥有出色的自我修复能力,能对抗自由基的损害,保护细胞免受氧化,加强肌肤修复及重建的能力。 

2. 有机毛榉树芽精华(Beech bud extract)

蕴含丰富的矿物质、酶和维他命,能进一步增强肌肤细胞更生能力,加速新陈代谢,让新生肌肤细胞替换表层老化细胞,效果更快更显著。

The Body Shop NutriganicsTM Drops of Youth

有机植物干细胞活肌精华$399/30 ml

质感轻盈的活化肌肤精华,是洁面后的首要护肤步骤。以先进的植物干细胞科技,从海茴香干细胞及有机毛榉树芽精华中萃取出纯净养份,加上购自巴西公平社群贸易的有机巴西棕榈树油,有效提升肌肤细胞的自我更生,强化肌底肤质,让新生肌肤重现;同时令往后涂抹的护肤品更易被吸收,令肌肤变得柔滑、水润、更有弹性,延续细胞修复再生的显著效果。

产品更不含防腐剂Parabens及硅,使用时更放心。

使用方法:洁面后以2-3滴轻轻按摩面部至完全吸收,再涂抹日常使用的精华素及乳液,亦可与精华素或面霜混合使用。 

源自天然的“1+2”配搭让肌肤绽放完美光泽

有机植物干细胞活肌精华是一款肌底液,有助令往后涂抹的护肤品更易被吸收。

为进一步提升护肤品的功效,建议配合Nutriganics™ 有机营肤幼滑日霜($259/50ml),能改善肌肤色调,让肌肤散发由内至外的亮泽和弹性!

想同时间营造透薄的妆容,抹上具透薄遮瑕效果的纯橄榄矿物粉底液SPF 30($199/28ml) ,粉底液蕴含来自公平社群贸易的纯正意大利有机橄榄油及漆树果仁油,为肌肤提供14小时的长效补湿。一抹补湿成份实时渗透,令粉末紧贴肌肤,令肌肤时刻焕发剔透亮彩。

给编者的话

The Body Shop® 的2, 500多家分店遍布全球60个国家。我们的角色不仅是国际性美容化妆品零售商;我们踏遍全球,寻觅优质的天然材料,制造优良产品,为你提升自然美;我们使用可持续发展的棕榈树油,并引入100%可循环再造的包装物料矢志保护环境;我们捐款支持慈善团体,并透过教育向大众宣扬艾滋病的讯息,更致力与贫困社群开展商贸关系,支持公平社群贸易计划。

我们一直相信企业是有能力去改变世界的。我们将继续宣扬独特的品牌哲学,当全球的顾客选择The Body Shop®产品时,他们已用行动去支持我们的理念和价值观。

HR赫莲娜菁华修护滋润晚霜

HR菁华修护滋润晚霜

熬夜族消除倦容神器!

申请时间:12.06-2014.1.8

试用规格:5ml*20份

SK-II肌源修护精华露

SK-II肌源修护精华露

两周还原紧致Q弹肌

申请时间:12.10-2014.1.11

试用规格:5ml*10份

达人评测

5天减轻红血丝 实测HR修护精华

凤凰时尚达人:王芷瑶
秋天已然来临,肌肤不仅出现了细纹还有红血丝,这款精华坚持用了几天,来看看效果吧!达人评测

达人评测

美女出镜示范 打造秋冬大热裸妆

凤凰时尚达人:destinytracy
现在关注时装周时发现裸妆十分流行,紧跟潮流的我也来秀一秀,有妆似无妆就是我要的效果。达人评测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孟莉]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