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彼得罗夫PTR夏日护肤大法宝

2013年06月14日 18:10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炎炎夏日将至,阳光、沙滩、碧海、微风……构成了我们心目中最激动人心的画卷!想必衣橱里的短裤、草帽、墨镜已经按耐不住。小A、小B、小O、小AB已开始筹划夏日出游,久违的朋友重逢,收拾行囊,准备出发!对照一下,看看你是不是也躺枪了呢。

彼得罗夫PTR夏日护肤大法宝

然而,你的肌肤将再度受到巨大的考验!高温,紫外线,空气污染,还有繁忙的工作……你的肌肤还好吗?

彼得罗夫PTR夏日护肤大法宝

彼得罗夫为您献上旗下明星产品——四款夏日“膜”力面膜补水保湿、修复、紧致,样样行!

彼得罗夫PTR夏日护肤大法宝

一、A血型人

性格特质:

脚踏实地、顾全大局的领导人物,具有牺牲精神和服务精神。

A血型人护肤需求:

具有天生的领导才能,在工作中总能看到他们活跃的身影。一丝不苟的态度和“工作狂”的潜质,令他们的肌肤常常暴露于恶劣的环境之中,或者长时间得不到休息,因此,他们需要更多的损伤修复以及镇静舒缓。考虑到A血型人的繁忙作息,使用简便的睡眠面膜再适合他们不过啦!

如果你有一个A型血上司……

彼得罗夫PTR夏日护肤大法宝

推荐面膜:青瓜啫喱面膜

PTR青瓜啫喱面膜

深层补水,镇静舒缓晒后及敏感肌肤² 温和修复干燥受损肌肤,美容术后亦完全适用亦可用作睡眠面膜和眼膜。

售价:400RMB/50g

二、B血型人

性格特质:

活泼,天真,热心肠。沟通能力强,心思细腻。

B血型人护肤需求解析:

面对生活中诸多复杂和不如意的地方,他们总能以快乐的心态面对,纯真、开朗的性格能深刻感染周围的人。总之,他们是热心肠,是开心果,是好伙伴。B血型人很容易让人联想到亮白清透的泡泡。使用这款亮白透亮泡泡面膜,仅需几个简单的步骤,即可完成每日繁复的护肤功课,为你带来清爽的体验和焕亮的肌肤,你是不是也很喜欢?

如果你有一个B型血上司……

彼得罗夫PTR夏日护肤大法宝

面膜推荐:亮白透亮泡泡面膜

亮白透亮泡泡面膜

FIFLOW®专利配方,为肌肤深层注入氧气,带出CO2

即刻亮白肤色,焕发生气

抗氧化,加速新陈代谢

售价:530RMB/100ml

三、O血型人

性格特质:

做事讲究实效,向往高层次的生活,对物质和精神的要求都很高。

O血型人护肤需求解析:

务实、强干是这类人最大的特点,对生活的驾驭能力很强。他们对工作有着自己的原则和标准,对生活品质无疑也有很高的追求。对于O血型人,当然推荐清凉香薰面膜:不仅可以很好地满足排毒、收敛、淡化暗疮等日常护肤的需求,并且其独特的香薰和清凉之感,必定能为使用增添几分乐趣。

如果你有一位O型血上司……

彼得罗夫PTR夏日护肤大法宝

推荐面膜:清凉香薰面膜

清凉香薰面膜

深层排毒,令肌肤恢复通透干净

收紧毛孔,带走肌肤污浊和多余油脂

舒缓暗疮发炎症状,淡化暗疮印迹

售价:360RMB/142g

四、AB血型人

性格特质:

较为冷静,认知程度高。看待事物有独到之处,能够以客观的适度来面对,有辨证的智慧。

AB血型人护肤需求解析:

AB血型人聪明伶俐,思维敏捷,一般都很有主见,因此特别注重个人风格的彰显,对个人形象的打理也十分到位。想要完美形象的AB血型人,紧致的轮廓和细嫩的肌肤总是不变的护肤诉求,帮助他们时时刻刻呈现最佳状态。因此,这款曾获得“Only Lady紧致类天后”称号的小脸面膜,推荐给特立独行的AB血型人再适合不过了。

如果你有一位AB型血上司……

彼得罗夫PTR夏日护肤大法宝

推荐面膜:瞬即小脸小脸面膜(瞬即轮廓紧致霜

瞬即小脸小脸面膜

含有Firm-A-Tite三重紧实复合成分,瞬即紧致肌肤轮廓

紧致毛孔,细嫩肌肤

隐藏肌肤细纹,无瑕小脸

售价:430RMB/100ml

HR赫莲娜菁华修护滋润晚霜

HR菁华修护滋润晚霜

熬夜族消除倦容神器!

申请时间:12.06-2014.1.8

试用规格:5ml*20份

SK-II肌源修护精华露

SK-II肌源修护精华露

两周还原紧致Q弹肌

申请时间:12.10-2014.1.11

试用规格:5ml*10份

达人评测

5天减轻红血丝 实测HR修护精华

凤凰时尚达人:王芷瑶
秋天已然来临,肌肤不仅出现了细纹还有红血丝,这款精华坚持用了几天,来看看效果吧!达人评测

达人评测

美女出镜示范 打造秋冬大热裸妆

凤凰时尚达人:destinytracy
现在关注时装周时发现裸妆十分流行,紧跟潮流的我也来秀一秀,有妆似无妆就是我要的效果。达人评测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周澈]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