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静臻JCARE公主酵素上市 资深“酵母”现身说“酵”

2013年06月21日 10:10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在《白雪公主》的童话中,邪恶的王拥有一面神奇的魔镜,可以预言谁是世界上最美丽的女人。如今,东方风行集团旗下的静臻JCARE团队找到了了另一面神奇的“魔镜”——公主酵素,透过它,你可以遇到最美的自己,坐拥甜蜜爱情,尽显公主Style。

6月18日,“静臻JCARE公主酵素”小型媒体座谈会举行

知名美容专家,素有国内“酵母”之称的刘英姿“现身”该会,为与会人员调制酵素饮品、讲解饮用方法和酵素知识。 

酵素主管人体生化反应九大功能尽显优势

“酵素也称之为酶,具有催化功能,能够加快生化反应的速度,促进人体的新陈代谢”刘英姿介绍道,“如果把人体比作盖房子,蛋白质、碳水化合物、脂肪是建筑材料,维生素和矿物质是盖房子的工具,那么酵素就是不可缺少的工人,它主管着人体内所有的生化反应。”  由此可见,酵素不是药,也不是营养保健品,它是人体必须的基础营养物质。刘英姿坦言,“人们可以一天不吃饭,但身体绝不可能一分钟没有酵素。”

除了能够加快人体新陈代谢,酵素还拥有“解活净消防护保调补”九大优势,分解毒素促进代谢;复活细胞活化机能;净化血液体质再生;消炎抗菌提升自愈;预防衰老紧肤养颜;保肝护肾解酒防醉;体内环保促进循环;调治肥胖纤体瘦身;补充营养吸收养分。刘英姿表示,在日本和台湾酵素非常盛行,一些人群,比如婴幼儿及成长中的青少年、疾病或手术后调理期间者、经常喝酒应酬、作息不定的人以及心血管慢性病患者等都在补充酵素。

亚健康人数已过1.5亿人类步入酵素缺乏时代

据权威部门统计,我国亚健康人数已超过1.5亿。医学专家指出,全球人群体内酵素的普遍减少是导致亚健康人群规模扩大的主要原因。国人高强度的工作压力、不良的饮食习惯、恶劣的生存环境,无一不是影响酵素分泌的“杀手”。《酵素营养学》作者爱德华•哈威尔曾经在书中说道,“每个人的一生所能制造的酵素总量是有限的,这就是‘潜在酵素’。就像银行存款,只提取不存入,很快会用完,没有酵素,生命也就将停止。”刘英姿介绍说,人们每天通过饮食摄入的热量,要靠酵素才能转化成人体所需的能量。“如果体内酵素太少,人体代谢力就会降低,吃进的食物也会累积在体内,这就是很多人容易发胖的主因。”

公主酵素让你穿越时空遇上最美的自己

刘英姿现场普及一个常识,1天吃30种以上的食物对于女人的延缓衰老是非常重要的。而静臻公主酵素是精选日本北海道的64种野生植物和22中有机蔬果,十年发酵而成。其中如郁李仁、茶树花、乌药叶、辣木叶等等野生植物原料正是“公主殿下”与其他的酵素的不同之处,在古代,我们的祖先就已经使用野草来治病,充满自然生命力的药草也使得公主酵素的威力不仅在于体重管理,更可以保健养生。86种纯天然原料不多不少,再配上好喝的饮料(如豆浆、蔬菜汁、苏打水等),便是静臻公主酵素华丽变身的最佳法宝。

工作人员现场使用静臻JCARE公主酵素为参会者调制酵素饮品,刘英姿建议,用户在使用时加入苏打水、果蔬汁等配料,酵素的口感会更好。据了解,乐蜂网是日本(株式会社JAPAN ARVIS)的公主酵素产品在中国大陆地区的唯一合作商,并且每日限量供应1000瓶。伴随着“酵素流行说”风靡亚洲,静臻公主酵素在乐蜂网再度售罄告急。

HR赫莲娜菁华修护滋润晚霜

HR菁华修护滋润晚霜

熬夜族消除倦容神器!

申请时间:12.06-2014.1.8

试用规格:5ml*20份

SK-II肌源修护精华露

SK-II肌源修护精华露

两周还原紧致Q弹肌

申请时间:12.10-2014.1.11

试用规格:5ml*10份

达人评测

5天减轻红血丝 实测HR修护精华

凤凰时尚达人:王芷瑶
秋天已然来临,肌肤不仅出现了细纹还有红血丝,这款精华坚持用了几天,来看看效果吧!达人评测

达人评测

美女出镜示范 打造秋冬大热裸妆

凤凰时尚达人:destinytracy
现在关注时装周时发现裸妆十分流行,紧跟潮流的我也来秀一秀,有妆似无妆就是我要的效果。达人评测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孙黎]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