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嘉媚乐 遇见玫瑰遇见爱 保加利亚玫瑰之约

2013年07月22日 11:34
来源:凤凰时尚

2013年6月,保加利亚玫瑰节之际,大型玫瑰盛典“嘉媚乐• 遇见玫瑰遇见爱——保加利亚玫瑰之约”寻香之旅在美丽的保加利亚拉开帷幕。

保加利亚玫瑰之约”寻香之旅

玫瑰象征着爱情,它是爱人之间传递情感最浪漫的表现,女性的寻爱之旅首先要从宠爱自己开始。女性的美丽和幸福感的提升就如同玫瑰精油的精密提纯般,只有为肌肤呈上最奢华的精油,享受至纯至美的呵护,才能拥有以内养外的绽放。2012那场普罗旺斯的浪漫际遇,依然在7talks/p_36327_829.html" target="_blank">薰衣草的幽香中未曾退去;2013,精油护肤专家CAMENAE嘉媚乐又带我们踏上了保加利亚的寻香旅程,去感受空气中醉人的玫瑰芬芳。CAMENAE嘉媚乐携手瑞丽集团、优酷土豆集团、摄影师徐永明、名模娜依以及玫瑰嘉人们亲赴保加利亚玫瑰谷,探访CAMENAE嘉媚乐玫瑰种植园,亲历玫瑰精油的采摘与提炼,并从中感悟幸福的真谛和爱的正能量。

不断探索自然界的芳香宝库

CAMENAE嘉媚乐一直秉承崇尚自然的信念,不断探索自然界的芳香宝库,在全球找寻最珍贵纯净的植物原料,研制饱含天然精粹与热忱的精油护肤品。在现如今繁忙的都市生活中,作为女人,承载着太多的压力负担,“宠爱自己,关爱自我,才能更好地被爱”是嘉媚乐始终如一在传递的品质生活理念,打造中国女性最具power的幸福感是嘉媚乐人的主张和使命。为了让爱美丽的你拥有世界上独一无二、至真至纯的完美精油,CAMENAE嘉媚乐足迹遍布法国、澳洲、非洲、印度、摩洛哥、阿根廷等地,在那里均设有原料采集中心,持续坚持寻找最优的原料资源是CAMENAE嘉媚乐的品牌理想,保加利亚“玫瑰谷”就是这个理想中的一份子。

玫瑰谷

“玫瑰谷”是CAMENAE嘉媚乐继法国普罗旺斯之外的又一个种植园所在地。“玫瑰谷”是一个地区概念,总体上指保加利亚含油玫瑰的种植地区。保加利亚盛产玫瑰,其玫瑰油炼取历史已有300年,是世界上最主要的玫瑰油生产国之一。这里玫瑰品种繁多,堪称世界之最,大马士革玫瑰更是其中的佼佼者。

提取玫瑰精油的过程

在每年的大马士革玫瑰采摘季节,玫瑰花农会在黎明破晓前手工采摘下刚刚盛开的玫瑰花,并迅速将新鲜花瓣送到附近的工厂提炼成精油,只有洗尽铅华且刚刚初盛的玫瑰花瓣才能提取出玫瑰精油最最精华的部分。此次,玫瑰嘉人们有幸亲历玫瑰精油的提炼过程,大家都跃跃欲试地起了个大早,披星戴月采撷清晨的玫瑰。

提取技术

置身于CAMENAE嘉媚乐玫瑰种植园的每一秒钟都美如梦境,与最美的大马士革玫瑰相伴,嗅觉、视觉、触觉,全部沉醉其中。满眼的花朵竞相盛开,犹如恋人气息般的玫瑰芬芳扑面袭来,使得嘉人们情不自禁地与当地花农一起融入采摘玫瑰花的乐趣,收获满筐的大马士革玫瑰和热情洋溢的幸福笑颜。

幸福的玫瑰园

听庄主介绍,一个有经验的采花人,在每天早晨最佳采摘时间内,可以采集三袋玫瑰花,每袋可装5000朵,采摘后的玫瑰花,会在第一时间被请入特制塑料袋进行封口处理运往工厂,几分钟后,玫瑰花瓣便开始了它生命的升华与洗礼。而每3000朵大马士革玫瑰,仅能萃取出1滴的纯粹精油,看来是玫瑰精油的得之不易成就了保加利亚永恒的美丽传奇。

和世界上一切顶级奢侈品一样,玫瑰精油的提取绝非易事,必须由最富经验的工人监控完成,而玫瑰精油的提取工艺更是决定精油品质的关键环节。工人首先需将玫瑰花瓣和蒸馏水按照1:5或者1:4的比例混入蒸馏器中,在火上煮3个小时,煮沸的玫瑰水蒸气从蒸馏管中注入大容器内,经过冷却工艺,用专业吸管把浮在表面的玫瑰精油收入深色瓶子完成第一次蒸馏。通常,经过第一次蒸馏仅能提取出10%的玫瑰精油,而余下的大马士革玫瑰水需经过第二次蒸馏,这样提炼1公斤精油需要5000公斤左右的玫瑰花瓣。整个提炼过程行云流水,最大程度地保留了大马士革玫瑰本身所具有的天然活性成分,点滴都彰显着“液体黄金”的稀有珍贵。玫瑰精油特别有益于成熟晦暗、干燥缺水肌肤,拥有卓越的紧致、白皙、水嫩肌肤的功效,心灵调节上,还能帮助舒缓压力和紧张,令人增强信心,提升幸福感,是女人奢宠自己的必备法宝。

此次的“嘉媚乐• 遇见玫瑰遇见爱——保加利亚玫瑰之约”寻香之旅中,嘉人们收获的不仅仅是探密玫瑰园和见证新鲜玫瑰花到精纯精油升华的乐趣,更是对爱的感悟。玫瑰嘉人们怀揣寻爱的真挚梦想,从期待浪漫爱情,并且虔诚地接受“玫瑰节”中当地玫瑰姑娘们热情美好的祝福,到邂逅异域柔情男子,收获别样的惊喜,无不为这次寻香之旅倍添幸福浪漫之感。嘉人们尽情享受着大自然赐予的惊艳与芬芳,深刻的体会到了大自然赐予的神奇力量,其实,女人何尝不是上苍赋予人类的宝物,同样,她的美丽也是。呵护你的美丽,宠爱自己,关爱自我,更能收获玫瑰般的瑰丽芬芳。

CAMENAE嘉媚乐珍惜大自然给予的芳香恩典,始创精油添加护肤力量,将珍贵精油与高效护肤成分完美融合,且籍由芳香精油给予心灵以正面引导,不仅带来高效卓著的天然护肤体验,更能达至身、心、灵的和谐统一,提升对幸福及美好事物的感知。同时,CAMENAE嘉媚乐将带领更多的消费者亲自探访全世界最优质的精油产地,将大自然中获取的力量与关爱真实的传递给大家。让我们共同期待CAMENAE嘉媚乐下一站寻香之旅更精彩!

HR赫莲娜菁华修护滋润晚霜

HR菁华修护滋润晚霜

熬夜族消除倦容神器!

申请时间:12.06-2014.1.8

试用规格:5ml*20份

SK-II肌源修护精华露

SK-II肌源修护精华露

两周还原紧致Q弹肌

申请时间:12.10-2014.1.11

试用规格:5ml*10份

达人评测

5天减轻红血丝 实测HR修护精华

凤凰时尚达人:王芷瑶
秋天已然来临,肌肤不仅出现了细纹还有红血丝,这款精华坚持用了几天,来看看效果吧!达人评测

达人评测

美女出镜示范 打造秋冬大热裸妆

凤凰时尚达人:destinytracy
现在关注时装周时发现裸妆十分流行,紧跟潮流的我也来秀一秀,有妆似无妆就是我要的效果。达人评测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刘文]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