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施华蔻奢美至选品牌发布会奢华上演

2013年08月05日 16:03
来源:凤凰网时尚

2013年8月2日,伴着夏日明媚的阳光,德国经典美发世家施华蔻,在北京顶级奢华的北辰洲际酒店,隆重呈现本年度最受瞩目的全新品牌——施华蔻奢美至选(SUPREME SELECTION),点燃所有人对于拥有非凡秀发的期待。在简约精致的宴会厅内,在近百家主流时尚媒体的共同见证下,汉高与屈臣氏集团高层以及大中华美发大奖赛冠军导师香港著名发型师Calvin Chan,携2012年大中华美发大奖赛冠军朱美燕(Fion Chu),用各自手中的冠军奖杯协力点亮奢美至选(SUPREME SELECTION)的全新品牌标志,随即开启一段品牌故事的精彩演绎。自此,施华蔻专业和施华蔻零售携手大中华美发大奖赛冠军首次联袂呈现的奢美至选(SUPREME SELECTION),将在国内最权威的保健及美容产品零售连锁店-屈臣氏独家销售。

汉高、屈臣氏高层以及著名美发师共同庆祝施华蔻奢美至选诞生

你心里有没有一个奢美之梦?当青春的印记逐渐模糊,“女孩”慢慢变成“女人”,你的心中是否仍期待着拥有自己的闪耀时刻,像T台上的明星一般在聚光灯下展现无可挑剔的造型,自信接受所有人艳羡的目光?在施华蔻的舞台上,就有这样一位怀揣梦想的女子,她随着音乐用舞姿委婉表达着内心的渴望。而她的圆梦人就是具有十多年沙龙美发经验的大中华美发大奖赛冠军朱美燕(Fion Chu),Fion用亲自参与研发的奢美至选(SUPREME SELECTION)产品为她实现梦幻般的华美变身,令她如新生般绽放女人魅力之光,自信引领台上所有呈现潮流发型趋势的专业模特,令台下嘉宾及媒体朋友也不禁赞叹。

2012年施华蔻专业大中华美发大奖赛冠军Fion Chu为追梦女孩打造发型

“虽然拥有逾百年的美发历史,但是施华蔻从未停止过科技创新与技术革新,奢美至选(SUPREME SELECTION)正是将专业王者的卓越品质与美发冠军的智慧经验完美结合。”汉高集团亚太区化妆品部集团高级副总裁张雯瑛女士在音乐发型秀之,为来宾们讲述品牌诞生的故事,并充满信心地表示:“这是施华蔻首次尝试将顶尖沙龙美发技术推向零售领域,并得到了屈臣氏的顶力支持,相信奢美至选(SUPREME SELECTION)的诞生将定义美发行业的新格局。“

在品牌启动仪式后的午宴上,施华蔻用一道道精心烹饪的佳肴,继续诉说着品牌对于“奢”与“美”的极致追求,令每一位在享受过一场视听盛宴后,旋即踏上一段味蕾畅享之旅。相信不久之后,SUPREME将是每一位追求精致生活女性的慧心之选,更成为一种追求“奢”、“美”极致的生活态度。

HR赫莲娜菁华修护滋润晚霜

HR菁华修护滋润晚霜

熬夜族消除倦容神器!

申请时间:12.06-2014.1.8

试用规格:5ml*20份

SK-II肌源修护精华露

SK-II肌源修护精华露

两周还原紧致Q弹肌

申请时间:12.10-2014.1.11

试用规格:5ml*10份

达人评测

5天减轻红血丝 实测HR修护精华

凤凰时尚达人:王芷瑶
秋天已然来临,肌肤不仅出现了细纹还有红血丝,这款精华坚持用了几天,来看看效果吧!达人评测

达人评测

美女出镜示范 打造秋冬大热裸妆

凤凰时尚达人:destinytracy
现在关注时装周时发现裸妆十分流行,紧跟潮流的我也来秀一秀,有妆似无妆就是我要的效果。达人评测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孟莉]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