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IPSA黑晶睿迷系列 2013年8月新上市

2013年08月06日 10:27
来源:凤凰网时尚 作者:师玉洁

IPSA基于创业以来的护肤理论,本次推出了抗老化护理产品“黑晶睿迷系列”。 “黑晶睿迷系列”着眼于肌肤重生的节奏,在培养美肤状态的IPSA护肤效果上添加了保湿成分“氨基A5GENE”,能支援随年龄增加而产生变化的肌肤力量,提高肌肤弹力,培养具有透明感的肌肤。基础护肤的化妆液共有3种、洁面品、卸妆品以及根据肌肤状态选用的特殊护理美容液。脸部用美容用具,全部4个品类共6种产品上市。单品与其他产品组合使用效果好,同系列组合使用,能得到更高的弹力效果。

IPSA黑晶睿迷系列2013年8月新上市

抗老化护理产品“黑晶睿迷系列”

 

商品概要
  1.着眼于因年龄产生问题的肌肤重生节奏,添加氨基A5GENE(新保湿成分),补充美肌材料,滋润角质层。  2. 添加氨基A5GENE(新保湿成分),重拾肌肤弹力,紧致印象。                           3.添加4MSK(美白成分)、添加氨基A5GENE(新保湿成分),有效防止黑色素生成、预防色斑雀斑。   4. 通过SKIN STRETCH SYSTEM、按摩,使肌肤柔软,提高护肤效果。使肌肤纹理细腻、毛孔容易张开的温和卸妆品。通过不起泡的洁面品轻柔按摩肌肤,在肌肤表层进行角质层集中修护。有效提拉为肌肤补充氨基酸及使用美容工具按摩,激发肌肤的力量。   商品特点
  IPSA在激发肌肤原本美丽的基础上,使用新开发成分和美容用具,配方独特,实现新型护肤,赢回因年龄增加产生问题的肌肤的弹力。

IPSA黑晶睿迷系列2013年8月新上市

商品特点

IPSA护肤着眼于肌肤重生的节奏、保持其节奏正常   

保持节奏正常,激发肌肤能量的两个要点、「①调节肌肤重生的环境」「②保护肌肤不受阻碍重生要素的影响」。PREMIER LINE、作为调节①的环境的步骤,IPSA的基础护肤承担了重大的作用。   

添加新保湿成分「氨基A5GENE」   开发出新保湿成分氨基A5GENE,使弹力低下、松弛状态的肌肤弹力保持在较高水平。氨基A5GENE是氨基酸集合体,在转化为塑造美肌材料,保持肌肤原本作用的同时,能提高弹力,培养紧致弹力肌肤。利用自身的力量创造美丽的IPSA护肤理论和新技术,为您赢回肌肤弹力、纹理、滋润、透明感。   

独创方法“SKIN STRETCH SYSTEM”的开发
  “黑晶睿迷系列”的单品与其他基础护肤品及特殊护肤品组合使用有效,且与一系列产品搭配使用并运用独有的美容方法“SKIN STRETCH SYSTEM”进行护理能得到更好的效果。 ①用清洁产品舒缓肌肤、 ②用角质层集中护理美容液调节肌肤后、 ③用高功能化妆液及美容工具“黑晶睿迷提拉紧致按摩器”塑造紧致明亮的肌肤。

 调节肌肤重生,培养弹力肌肤培养紧致印象肌肤的高功能化妆液

浸润角质层,调节肌肤重生的节奏,培养弹力肌肤,是添加新保湿成分“氨基A5GENE”的高功能化妆液。作为基础护肤,在早晚洁面后使用,轻轻按摩融合于肌肤整体,打造出紧致印象的肌肤。 根据皮脂分泌量有3种可选(自律菁华液1、自律菁华液2、自律菁华液3),能很好地渗透任何类型的肌肤,让您舒适体验到饱满柔和的肌肤触感。

IPSA黑晶睿迷系列2013年8月新上市

IPSA黑晶睿迷自律菁华液

IPSA黑晶睿迷自律菁华液(非药品) PREMIER LINE ME SERUM
  3种1 2=50mL/3=50g 零售价850元  

使用效果
  存在年龄问题,调节肌肤重生节奏  (1) 浸润角质层(氨基A5GENE)   (2)添加保湿成分(鹿蹄草精华)   提高肌肤紧致、弹力(氨基A5GENE)   调节肌肤纹理,使其光滑饱满(氨基A5GENE)     抑制过多黑色素生成,防止色斑雀斑,同时提高脸部整体的透明感。(药用美白成分4MSK)   5.通过按摩效果促进血液循环    

号数配置
  自律菁华液1:清爽不粘腻的啫喱型,舒适渗透肌肤,使肌肤水润  自律菁华液2:中度粘稠的乳液型,如融化般融合于肌肤,使肌肤平滑  自律菁华液3:丰厚的乳液型,紧密贴合肌肤,使肌肤滋润  

使用方法
  用于早晚洁面后  取按压瓶泵3次的量于掌心,涂抹于脸上5个部位(两颊额头鼻子下颌)并从脸颊和额头的中心朝外侧,轻轻按摩融合于肌肤整体  最后,从脸部中心朝外轻轻抚摸,镇定肌肤。使用提拉紧致按摩器,可以打造出有紧致感觉的脸部(※LIFTUP ROLLER的信息请参考P.4)

HR赫莲娜菁华修护滋润晚霜

HR菁华修护滋润晚霜

熬夜族消除倦容神器!

申请时间:12.06-2014.1.8

试用规格:5ml*20份

SK-II肌源修护精华露

SK-II肌源修护精华露

两周还原紧致Q弹肌

申请时间:12.10-2014.1.11

试用规格:5ml*10份

达人评测

5天减轻红血丝 实测HR修护精华

凤凰时尚达人:王芷瑶
秋天已然来临,肌肤不仅出现了细纹还有红血丝,这款精华坚持用了几天,来看看效果吧!达人评测

达人评测

美女出镜示范 打造秋冬大热裸妆

凤凰时尚达人:destinytracy
现在关注时装周时发现裸妆十分流行,紧跟潮流的我也来秀一秀,有妆似无妆就是我要的效果。达人评测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孟莉]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