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卡玫尔携手陈翔为你“爱的叫澡”

2013年09月10日 13:28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全球最热门女性香氛沐浴护理品牌卡玫尔(Camay)携手陈翔倾情打造的“活力清爽,香爱一夏”之“爱的叫澡”大型主题系列活动第二站,在北京美廉美学清路店户外广场清爽揭幕。本次“爱的叫澡”主题活动。

陈翔与获奖粉丝合照

此次活动旨在为忍受高温炙烤的人们注入夏日清爽活力,呼吁粉丝与陈翔一同启动“叫澡”模式,让粉丝争做身边人的“洗澡闹钟”。青春偶像陈翔受邀参加此次活动,除了献上深情款款的歌曲,陈翔还在活动现场分享“叫澡经历”,与幸运粉丝大玩“热情果蹲”游戏,更大秀演技,在舞台上与粉丝一起表演趣味“叫澡”。最,陈翔与幸运粉丝一同演绎“浴室五连拍”,引得在场观众尖叫连连。天籁般的歌声和精彩的互动,让当天到场的嘉宾、媒体和粉丝都沐浴在卡玫尔的香甜沁脾与优雅魅力中,更亲身感受到了卡玫尔为大家带来的清爽与活力。

卡玫尔让你活力四射清爽一夏

全国持续高温让无数人挥汗如雨,炎炎烈日的炙烤,让渴望活力四射的爱美女性失掉了原有的光彩。卡玫尔呼吁全球女性,用清爽洗澡让火热的夏季过得活力依旧,号召大家与身边的TA一起用洗澡赶走夏日高温,用卡玫尔沐浴露带来清爽的自然魅力。

卡玫尔特别携手全球著名调香师研发了含有热情果香氛的“心漾活力”香氛沐浴露,这款沐浴露采撷了阳光热情的灵感,使散发着阳光般的热烈味道的“果香之王”热情果配以地中海西西里柑橘的热情奔放与澎湃动力,辅以奇异果与青苹果融合的青涩味道,以及玉兰与茉莉的花香尾调。在沐浴时刻给人带来酸甜沁脾的芬芳感受,让女性绽放出甜美却爽朗的芬芳,让肌肤在阳光下多一分自信、大胆、奔放的生命活力,让人精神愉悦,活力四射,展现阳光的热情。“心漾活力”香氛沐浴露让你在这个夏天,活力清爽,香爱一夏!

“爱的叫澡” 香艳来袭,陈翔与粉丝现场大玩亲密“浴室五连拍”

卡玫尔“活力清爽,香爱一夏”系列活动第二站选在北京美廉美学清路店户外广场举行,青春偶像陈翔出席活动现场并对“爱的叫澡”进行了深情的演绎。在这个酷热难耐的闷热天气中,陈翔与粉丝一起分享自己的夏日活力清爽秘籍并倾情献唱,使场下粉丝的尖叫声一浪高过一浪。富有磁性的歌声伴随着卡玫尔的芳香气息使到场嘉宾、媒体和粉丝倍感清爽。陈翔还鼓励粉丝做身边人的“洗澡闹钟”,每天早晚提醒心爱的TA要洗澡清洁,用卡玫尔“心漾活力”香氛沐浴露在这个闷热的天气中保持活力,用芬芳的香气感染周围的人,重现魅力,做个清爽的香橙。

陈翔选粉丝玩游戏

活动中,陈翔与幸运粉丝大玩“热情果蹲”游戏,激情演绎“爱的叫澡”,让粉丝在与陈翔的亲密互动中感受“叫澡”的乐趣,场下的尖叫声将活动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陈翔更是在现场独家爆料自己的洗澡趣事,和粉丝一起探讨怎样度过一个既清爽又有活力的夏日,最后与幸运粉丝玩起亲密“浴室五连拍”,现场欢笑声不断。

HR赫莲娜菁华修护滋润晚霜

HR菁华修护滋润晚霜

熬夜族消除倦容神器!

申请时间:12.06-2014.1.8

试用规格:5ml*20份

SK-II肌源修护精华露

SK-II肌源修护精华露

两周还原紧致Q弹肌

申请时间:12.10-2014.1.11

试用规格:5ml*10份

达人评测

5天减轻红血丝 实测HR修护精华

凤凰时尚达人:王芷瑶
秋天已然来临,肌肤不仅出现了细纹还有红血丝,这款精华坚持用了几天,来看看效果吧!达人评测

达人评测

美女出镜示范 打造秋冬大热裸妆

凤凰时尚达人:destinytracy
现在关注时装周时发现裸妆十分流行,紧跟潮流的我也来秀一秀,有妆似无妆就是我要的效果。达人评测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孙黎]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