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内外兼修成就极致轮廓 Olay男士系列升级

2013年10月22日 20:22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关键面试,重要会议,甜蜜约会,幸福婚礼……每个时刻都该让自己倍儿有面子。充满活力又自由不羁的男士,该以怎样的面貌迎接每个专属于你的重要时刻呢?满面油光?暗沉肤色?无精打采的肌肤让你的青春能量无法释放。作为高端男性装备的完美补充,你需要专属于你的私享护肤秘籍,让所有重要的时刻都变成你最好的时光。

作为一直处在潮流尖端的护肤品牌——Olay,在对广大男性消费者进行了多年深入研究,结合自身强大研发实力背景,再次联合四大研发中心倾情巨献Olay首款男士洁面仪及Olay男士控油护肤系列;同时耀目升级全线产品包装。针对亚洲年轻男士(20-30岁)的需求、以黑色为主色调,体现出亚洲男士的刚强、独立;品牌标志性的箭头,代表活力、进取。重磅出击,致力于为广大男性消费者带来肌肤状态的巅峰体验。

Olay男士净透劲爽男士洁面仪-首款洁面产品

Olay男士净透劲爽男士洁面仪-首款洁面产品惊喜上市

男士的肌肤相对于女士肌肤而言,出油量更多,为女性的2倍;屏障功能弱;水分含量少,为女性的1/3;出汗多,为女性的2倍;毛孔比女性更大。所以更容易吸引污垢,导致皮肤问题。每个毛孔中可隐藏4 个灰尘,440个螨虫,11025个汽车尾气颗粒……毛孔清洁不佳会导致多种皮肤问题,毛孔堵塞,炎症感染,暗疮痘痘让你的印象分大打折扣。很有可能让你期盼已久的机会悄然溜走。Olay男士净透劲爽洁面仪,专为男士设计。20000个细微刷毛,帮助有效彻底清洁和温和去角质;双频电动旋转系统:接触面广,深层清洁。帮助清除污垢油脂;去除老化角质低速高速任你选择;防水流线手持设计在沐浴时亦可使用。

Olay男士护肤系列-掀起男士护肤私享浪潮

第一步-清澈:Olay男士净爽毛孔洁面仪:使用1分钟,全面清皮肤,肌肤更显活力神采。刷毛约为毛孔的250%大小,柔软而不伤皮肤;锯齿形柔软刷清洁脸部每个凹凸位;一半的刷毛是比另一半短10%,清洁力加倍;强劲马力最高达400转/分钟,提供高倍数清洁动力;有助更顺滑地剃须。

第二步-赋活:Olay男士控油冰爽洁面泥:特含创新磁能因子即刻释放逾10亿个清洁因子,疏通净化毛孔,给你净爽皮肤;矿物泥的强劲吸附能力,迅速洗去油脂,配方有效掌控面部油光。劲爽感受,瞬间能量飙升。

第二步-唤醒:Olay男士焕能多效透气保湿露:10效注能系统:保湿能量层层补给,为肌肤细胞注入能量,抵抗暗沉和倦容。

焕活疲惫肌肤瞬间展现极致轮廓

Olay卓越焕能男士护肤系列延续经典成分,深入清爽滋润,多方位改善肤质,恢复男性光彩,为即将到来的秋冬季节特别的献礼是明星新产品—焕能多效保湿露,10效注能系统让保湿能量层层补给,为肌肤细胞注入能量,抵抗暗沉和倦容。长效深度滋润,迅速吸收不油腻,尽显肌肤活力神采。经过Olay男士系列的专业护理,受顽固肌肤问题困扰的你将不再烦恼,每日使用唤醒肌肤内部的劲爽能力,畅享完美高富帅巅峰之感。

Olay男士护肤系列全线升级产品11月将在全国各大城市的Olay商场超市专柜震撼上市。教你尽情释放青春活力正能量。

HR赫莲娜菁华修护滋润晚霜

HR菁华修护滋润晚霜

熬夜族消除倦容神器!

申请时间:12.06-2014.1.8

试用规格:5ml*20份

SK-II肌源修护精华露

SK-II肌源修护精华露

两周还原紧致Q弹肌

申请时间:12.10-2014.1.11

试用规格:5ml*10份

达人评测

5天减轻红血丝 实测HR修护精华

凤凰时尚达人:王芷瑶
秋天已然来临,肌肤不仅出现了细纹还有红血丝,这款精华坚持用了几天,来看看效果吧!达人评测

达人评测

美女出镜示范 打造秋冬大热裸妆

凤凰时尚达人:destinytracy
现在关注时装周时发现裸妆十分流行,紧跟潮流的我也来秀一秀,有妆似无妆就是我要的效果。达人评测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孙黎]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