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FANCL全新日常护理系列瞩目‧诞生

2013年10月31日 11:10
来源:凤凰网时尚

逆时空、抗老化的功能性护肤品确实诱人,但为什么功效总无法让人满足?这是因为开瓶,护肤品接触空气便会逐步氧化,养分不知不觉流失,使功效大大下降;再加上肌肤机能随着年龄的增长渐渐减弱,即使不断补充,都难以看见显著功效。有鉴于此,FANCL所有产品一贯坚持“小瓶”包装,唯有“小瓶”,才能锁定营养黄金期,确保产品开瓶后能一直保持“新鲜”营养活性,让护肤功效充分发挥。

2013年秋冬转季时节,FANCL适时推出全新“日常护理系列”(Daily Care Series),致力于大幅度提升肌肤每日的调理和修护功效,帮助肌肤细胞回复吸收及增进胶原蛋白合成等各项机能。在此基础上,配合各种后续护肤精华,达到事半功倍,提升肌肤抵御秋冬转季困扰的抗老化能力。

全新“日常护理系列”,切合不同肌龄需要,分为“水盈补湿系列”(Moisturizing Line)及“胶原修护系列”(Aging Care Line),以三大突破性功能,相辅相成协同发挥功效,使护肤精华直达肌底,从源头赋活肌肤机能,还原素肌美,如此日复一日,为肌肤带来“质”的改善!更由于FANCL一直坚持“小瓶”容器设计,让消费者能在护肤品最新鲜、活性最高的时段内使用,尽享“最佳”护肤黄金期。

突破性功效之一鲜纯胶原补湿强化吸水机能

为了能让皮肤“主动”吸水、善于补湿,FANCL潜心研究皮肤的自我保湿机能,打开肌肤吸水通道,并运用先进的胶原美容研发科技,实现了独到的胶原补湿修护。

水盈补湿系列

针对年轻皮肤的“水盈补湿系列”,运用低温冷藏、新鲜提取的“水润鲜胶原蛋白”,配合透明质酸,让水分能深入润泽角质层的每个角落,同时改善皮肤的饱满与弹性。配合“鲜蜂皇浆补湿诱导精华”,拓展细胞补湿通道,增强吸水机能,让肌肤如海绵般饱吸水分营养。“纯米发酵保湿精华”含有丰富氨基酸、矿物质,能提升肌肤的自我保湿机能。

胶原修护系列

针对成熟皮肤的“胶原修护系列”富含“三肽胶原蛋白”,补湿之余更有助促进胶原蛋白合成力,焕发皮肤机能,补湿的同时抗老。“枣果精华”则有助打开抗老化修护通道,改善角质粗厚的状况,令美容成分更易渗透;同时能提高细胞活性,令细胞更“主动”吸收营养,发挥胶原修护功效。“水解酵母”含有丰富的氨基酸、维他命及矿物质等细胞再生所需营养,能活化细胞,促进胶原蛋白合成。

突破性功效之二藉纳米微囊科技,使护肤精华高效渗透直达肌底

高效渗透纳米微囊

一般盛载美容成分的微囊由于体积较大,且外膜不均,精华容易在抵达角质深层前已经漏走,难以渗入肌底。为解决这一“瓶颈问题”,FANCL研发出崭新“高效渗透纳米微囊”配方,核心部分是高纯度卵磷脂薄膜包裹的补湿成分,外层以纳米化微囊守住分子细微的多种修护成分,以很高的亲肤力,将每一滴鲜纯的美肌营养直接送达肌(基)底滴滴鲜纯的美肌修护营养,层层释放至肌肤深层每个角落,从源头发挥修护作用。

突破性功效之三修复肌肤细胞的天然活化机能从肌底提升肤质

香甜豌豆花精华及欧锦葵花精华

“还原素肌美”是FANCL美容科技的又一跨越性突破!研究发现,防腐剂、紫外线、环境污染、熬夜失眠、精神压力等,都会构成对肌肤细胞的压力,使“肌肤损害因子”(自由基、破坏性酵素、炎症因子等)过度活跃并不断积聚,从而深层削弱肤质,加速老化。FANCL不仅完全弃用防腐剂等刺激性化学成分,更新鲜萃取出饱含“锦葵花素”的“香甜豌豆花精华”及“欧锦葵花精华”,能深层去除长期积聚的“肌肤损害因子”,修复受损细胞DNA,活化细胞机能,帮助皮肤回复初生般的纯净状态,还原真正健康的素肌美。

小瓶,看得见的新鲜。

有否想过,护肤品容器的大小,跟“新鲜”有密切的关系?

护肤品开瓶后,接触空气便会逐步氧化,养分不知不觉流失!唯有“小瓶”,才能锁定营养黄金期,确保产品开瓶后能一直保持“新鲜”,护肤功效方能极致发挥。配合“密封包装”及标志“生产日期”,新鲜保证,给你更高效的护养。

从今天开始,让肌肤安心享受小瓶盛载的每一滴鲜活营养,体验从未有过的修护功效,让你从此保持健康、年轻、美丽。

即日起,全新“水盈补湿系列”和“胶原修护系列”在香港和内地的FANCL全线专门店上市。

FANCL“水盈补湿系列”及“胶原修护系列”产品一览表

FANCL为照顾不同肌龄的需要,特设“水盈补湿系列”及“胶原修护系列”,而每一系列中还根据肌肤是偏干还是偏油,再细分“水润”及“滋润”两大类别供顾客选用,充分体现体贴、细心的服务理念。

HR赫莲娜菁华修护滋润晚霜

HR菁华修护滋润晚霜

熬夜族消除倦容神器!

申请时间:12.06-2014.1.8

试用规格:5ml*20份

SK-II肌源修护精华露

SK-II肌源修护精华露

两周还原紧致Q弹肌

申请时间:12.10-2014.1.11

试用规格:5ml*10份

达人评测

5天减轻红血丝 实测HR修护精华

凤凰时尚达人:王芷瑶
秋天已然来临,肌肤不仅出现了细纹还有红血丝,这款精华坚持用了几天,来看看效果吧!达人评测

达人评测

美女出镜示范 打造秋冬大热裸妆

凤凰时尚达人:destinytracy
现在关注时装周时发现裸妆十分流行,紧跟潮流的我也来秀一秀,有妆似无妆就是我要的效果。达人评测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孟莉]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