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帕尔玛之水 南京德基广场独家精品店盛大开业

2013年10月31日 15:44
来源:凤凰网时尚

意大利国宝级奢侈品品牌“Acqua di Parma 帕尔玛之水”位于南京德基广场的精品店10月9日盛大开业!整体设计可媲美米兰,巴黎精品店!首次独家上市全系列顶级皮具和浴袍产品。

帕尔玛之水 南京德基广场独家精品店

“Acqua di Parma 帕尔玛之水”迄今已有近百年的历史,隶属于世界上最大的奢侈品集团-LVMH集团,是旗下最顶级的化妆品品牌。品牌拥有举世闻名的“克罗尼亚古龙水”(被誉为“世上最经典的古龙水”,开创了古龙水盛行的时代)、男士剃须系列(拥有奢华昂贵的剃须工具:纯獾毛剃须刷和剃须刀)、香氛蜡烛系列(其香氛蜡烛全世界只由2名意大利师傅手工制作,一天仅生产80枚)、蓝色地中海护肤系列(来源于品牌位于意大利撒丁岛波多瑟沃游艇俱乐部的全球顶级SPA)、家居系列(浴袍和亚麻毛巾用品)和旅行系列(纯手工皮具制品)。

一百年来,品牌始终坚持独家配方和传统的制作方法。举世闻名的“克罗尼亚古龙水”和其他高品质产品一直受到各个时期独具品位的明星名流们追捧,其中包括上世纪最性感的男演员Cary Grant加里•格兰特和上世纪最伟大的女星Ava Gardner艾娃•加纳德、典雅女神Audrey Hepburn奥黛丽•赫本以及时尚圈不老的偶像大卫•贝克汉姆。

“Acqua di Parma 帕尔玛之水”全国首家精品店,同样延续了意大利米兰精品店的简约奢华风格,店内的装饰极富现代感,采用品牌标志性的顶级意大利顶级温格木布置,一如既往地展现品牌低调奢华、极致优雅的品质;著名的“帕尔玛黄”包装和奢华陈列经典的“克罗尼亚古龙水”,清新的“蓝色地中海系列”给人以尊贵明亮的视觉享受,呈现高贵优雅的独特魅力。

步入”Acqua di Parma 帕尔玛之水”旗舰店,顾客顿感悠闲轻松:在钟爱的色彩与芬芳的包围之下,轻触旅行系列的精致皮革材质,体验独享的尊贵与意大利优雅方式的精髓。

随着品牌登陆南京,“Acqua di Parma 帕尔玛之水”希望将意式高雅奢华的生活方式带给南京城中独具品位的精英人士。

“Acqua di Parma 帕尔玛之水”南京德基广场地下一层精品店

南京中山路18号

HR赫莲娜菁华修护滋润晚霜

HR菁华修护滋润晚霜

熬夜族消除倦容神器!

申请时间:12.06-2014.1.8

试用规格:5ml*20份

SK-II肌源修护精华露

SK-II肌源修护精华露

两周还原紧致Q弹肌

申请时间:12.10-2014.1.11

试用规格:5ml*10份

达人评测

5天减轻红血丝 实测HR修护精华

凤凰时尚达人:王芷瑶
秋天已然来临,肌肤不仅出现了细纹还有红血丝,这款精华坚持用了几天,来看看效果吧!达人评测

达人评测

美女出镜示范 打造秋冬大热裸妆

凤凰时尚达人:destinytracy
现在关注时装周时发现裸妆十分流行,紧跟潮流的我也来秀一秀,有妆似无妆就是我要的效果。达人评测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刘文]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